中瑞微視履帶蒜米色選機大蒜色選機

中瑞微視履帶蒜米色選機大蒜色選機
型號:6SXZ-68L
品牌:中瑞微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色選機
單價: ¥6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中瑞微視履帶蒜米色選機大蒜色選機

 

大蒜在加工過程中往往都需要人工進行篩選,將有斑點蒜,發霉蒜,黑點蒜,不良蒜米,雜質及異色顆粒篩選出去,得到優質蒜米,而履帶式蒜米色選機正好能夠代替人工實現蒜米優質篩選,提高工作效率。


選擇大蒜色選機應注意的問題:
1、大蒜皮脆在色選過程中易破損。推薦選擇自由落體式履帶機,立式色選機不建議使用。摩森光電研發一台底破損率履帶機,主要針對易碎物料,提高物料成品度,減少破損率
2、色選機在工作過程中,由於大蒜破損其汁液會噴濺到玻璃上,影響色選效果。摩森光電推出加寬玻璃的創新,盡可能減小汁液對色選效果的影響。
3、大蒜蛻皮過程中可能會破損流汁,粘連一起,色選機長時間工作,振動喂料器變的很臟,粘性,影響色選效果。摩森光電設計2斗,實現振動喂料器在工作過程中的拆換,不影響清洗過程對工作過程的影響。

 

售后服務

一年保修終生服務

中瑞微視履帶蒜米色選機大蒜色選機 1

會員信息

深圳市中瑞微视光电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818680068
聯繫人︰黃小姐 (銷售)
最後上線︰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