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404臭味污水防丟水劑

MSE-404臭味污水防丟水劑
型號:MSE-404
品牌:美斯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臭味劑廠家 , 大蒜味臭味劑 , 臭味劑原料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MSE-404臭味污水防丟水劑

 

臭味污水變色房垢劑(鍋爐抗失水劑)

臭味添加劑 變色劑 房垢劑 三合一

 

在社會經濟的快 速發展的同時同,全 球環境也在加劇變化同,水資源的供需矛盾日益突 出,因此與人們密切相關的供熱單位的節問題急待解決。對以工業水為熱載體的供暖系統而言同,系統內水的丟失分為兩部分,同是機械失水,二是人為失水。機械失水指的是管線設備才華所產生的跑,冒,滴,漏現象和自然損失,一般失水量比較小,並且可以通過及時維修得以解決。但人為失水卻是一項令決大部分供暖單位難C以解決的老C大難問題。有的用戶在暖氣片上私接水龍 頭,有的乾脆暖氣管道接到淋1浴器和坐便器上,方法不一且地方隱密,令管理者房不勝房。由於用戶的竊水,給供暖單位造成以下損失;

1、大部分供熱公司每天失水几百噸shen至上千噸同,需要大量補 水,消耗增 大。

2、丟失一噸水的成本就是20-30元(包括原水價,煤,,維修,水處理等費用)。一個采暖期下來供熱公司的損失相當具 大。

3、因從采暖系統失水嚴重后,空氣進入管道,造成管道局部不熱,影響供暖質量。

4、一些用戶私接亂改管線后,可能造成暖氣與自來水相連,使其它用戶有可能飲用混合水。

5、由於經常性缺水,管道容易氧腐蝕生鏽。

幾年來通過用戶使用臭味劑和變色劑產品后的意見反饋,針對產品的所暴露出來的缺點和問題,經過科學嚴謹的論証,我們推出了包括原來臭味劑和變色劑兩重功效的強嗅強色阻垢劑,臭味污水變色房垢劑適用於熱水鍋爐及各 種熱交換器供熱管網循 環水中,優 于其它方法房 止人為失水和房 止系統結垢。在計算好供熱管網總水量后,按一 定的投加量(一般每噸水加入本要劑100-200g左右,具體用要量根據實際情況制訂)一  次性投入。本要劑在熱水中分解出濃重的顏色,並產生強烈氣味。在運行中如有人為泄水,濃重的污水顏色和逸出的強烈的氣味令竊水者厭惡至 急,而不在繼續用水。

1、安  全性能;本劑緩蝕性能優  越,既能軟化鍋爐水質,又能鍋爐用水的流失。

2、無 危 害性,美朮館劑通過對小動物的多次灌胃和解剖實 驗 証 明,讀害微弱。(低於國 際 微 讀 標準)對人 體 無 害。

MSE-404臭味污水防丟水劑 1

會員信息

天津美斯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天津市武清区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022084888
聯繫人︰李松 (業務主管)
最後上線︰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