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型號:1175*2890*15mm
品牌:鎂固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集裝箱防火地板 , 玻鎂防火地板 , 防火地板
單價: ¥1 / 張
最少訂量:300 張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上海香飄防火板製造有限公司大量供應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與活動房防火防潮地板(13651785080)

集裝箱活動房防火地板15mm*1200mm*3000mm15mm*1165mm*2845mm15mm*1175mm*2890mm15mm*1185mm*2650mm規格(1.22m*3.0m以內均可加工)注:住人集裝箱規格是:3m*6m,所以用此產品正好是5張板。不用裁板,沒有浪費,省工省料,成本低,本板優點,A級防火,防水,防潮,防蛀,不開裂,不脫膠,強度高,韌性好,不變形,可釘,可鑽,可刨,可鋸,是木地板的替代品

 



防火板集裝箱活動房地板是我司2014研發的新型產品。
主要特點:承受力強,衝擊力強,可供6個成人在上面隨意踩踏蹦跳。 不變形,使用壽命長,耐磨,耐腐蝕,防水,防火。

使用復合材料壓制而成,防火等級更高,滿足人們對於防火的要求,鋪設難度和鋪設速度與木地板的鋪設差不多,而且還能夠達到人們對於防火的要求。近年來,人們對於防火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地方的集裝箱房屋都要達到A級防火的要求,防火地板可以同時滿足兩方面的要求,比較適合推廣應用。

★ 防火 800℃不燃燒,1200℃無火苗,不燃性達A1級。
 ★ 防水 不因水分、蒸汽、潮濕的影響而變形、變軟、發霉或腐爛。
 ★ 輕質 表面密度0.85~1.27g/cm3,建築荷重小,是理想的輕質建材。
 ★ 超強 抗衝擊、抗折、抗彎強度高、具有良好的韌性和剛性。
 ★ 穩定 濕膨脹率、熱收縮率、以及乾燥收縮率和撓度低,形狀穩定,不變形。
 ★ 隔音 6mm厚板隔聲量為29dB,有良好的隔音性能。
 ★ 隔熱 導熱係數為0.216W/(m.k),有良好的導熱性能。
 ★ 耐久 不氾霜返鹵,強度隨時間遞增,使用壽命長。
 ★ 耐寒 耐-40℃的遞增,使用壽命長。
 ★ 易裝 可鋸、可刀割,可粘、可釘、可噴漆、可貼面、握釘力強。
 ★ 環保 不含石棉甲醛、氨等有害物質,對食品、人體無害。 
集裝箱活動房防火地板
15mm*1200mm*3000mm
15mm*1176mm*2887mm
15mm*1155mm*2790mm
15mm*1175mm*2885mm
15mm*1165mm*2845mm
15mm*1175mm*2890mm
15mm*1185mm*2650mm
尺寸我們可以按照您的需求定尺生產
防火板集裝箱活動房地板
主要是用於集裝箱底部與活動房。一般常規尺寸是
15mm*1200mm*3000mm。
在集裝箱房屋剛開始推廣應用的前幾年,大部分廠家生產集裝箱房屋時都是使用水泥瓷磚材料鋪設地板。這種集裝箱房屋地板的鋪設一般是在底架上先鋪一層鐵皮瓦,以便下一步水泥瓷磚地板的鋪設。這幾年來,隨着集裝箱房屋的長期使用,這種地板的缺點逐漸暴露出來,重量過重導致拉裂牆板而出現塌底的情況,尤其是使用地方地面有積水會加重這種情況的出現。很多在海邊使用的集裝箱房屋都出現底架損坏或者脫底的情況,導致集裝箱房屋的使用壽命大大縮短。面對這種情況,人們開始尋找另外的鋪設地板的方式,其中防火板地板是新開發出來的集裝箱房屋地板。集裝箱房屋的防火板地板代替水泥瓷磚地板,這樣重量大大減輕,一般不會出現地板過重導致塌底的情況出現,可以大大延長集裝箱房屋的使用壽命。另外,這種地板的鋪設難度很低,鋪設速度很快,可以大大降低地板的鋪設時間和人工費用。使用防火板地板還能夠達到人們對於防火的要求。近年來,人們對於防火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地方的集裝箱房屋都要達到A級防火的要求,防火板地板可以同時滿足兩方面的要求

 

 

四種材質、樓板的性能比較

性能

“鎂固龍”樓板

硅酸鈣板

水泥壓力板

刨花板

防火

A1級不燃

A1級不燃

A1級不燃

C級易燃

防水

防霉

一般

一般

防白蟻

一般

一般

環保

一般

含石棉差

一般

含石棉差

一般

密度

1.0-1.1

1.1-1.4

1.5-2.0

0.8

重量

輕質高強,減輕樓宇負荷

板重,加重結構負荷

板重,加重結構負荷

輕質

結構

平面布狀纖維和立體短纖維相結合,結構完美,纖維不容易從水泥基拉出

短纖維容易從水泥基拉出不復原

短纖維容易從水泥基拉出不復原

膠水與小木片膠粘而成

強度

結構優,強度優

一般

一般

一般

材料

氧化鎂水泥,耐壓耐磨

硅酸鹽水泥、石英粉、石膏,耐壓耐磨一般

硅酸鹽水泥等,耐壓耐磨一般

小木絲

上釘

可直接上釘

要先鑽孔,易崩邊

要先鑽孔,易崩邊

容易

安裝

安裝容易,節省人工成本

板重

板重

容易

荷載

優良

優良

優良

優良

飾面

容易

一般

一般

容易

 

 

 

付款方式︰電匯
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1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2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3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4住人集裝箱防火地板 5

會員信息

上海香飄防火板製造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上海市宝山区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651785080
聯繫人︰覃青梅 (經理)
最後上線︰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