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哪裡有供應實惠的傢具配件拉手|汕頭家

沒有圖片

型號:
品牌:遠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傢具配件拉 , 東莞傢具配 , 機箱拉手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東莞哪裡有供應實惠的傢具配件拉手|汕頭傢具配件拉手定做

東莞傢具配件拉手,佛山傢具配件拉手定做,中山傢具配件拉手 我們用數據說話。

產品參數

傢具配件拉手品牌 遠志
生產廠家 東莞市遠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售后服務 優質
銷售地區 全國
銷售方式 批發;零售;直銷
服務地區 全國
價格 商議

公司信息

東莞市遠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東莞市虎門鎮南柵第六工業區民昌路七巷22號,于2011-01-13成立創辦,自成立以來就致力于傢具配件拉手的生產與經營銷售。公司擁有一大批專業技術人才,能夠確保廣大中小企業的需求,供應市場上優質的傢具配件拉手。

以下文章詳解,東莞傢具配件拉手定做,廣州傢具配件拉手,茂名傢具配件拉手的相關信息,請保存收藏。

注意事項

一直以來,遠志五金在服務上不斷地超越顧客的需求,在生產上不斷地超越產品的需求,在客戶正式下訂單后,遠志五金提供的傢具配件拉手可支持銀行轉賬的方式支付貨款,並且會在3-5天時間內為中小企業派送,運費買賣雙方協商,力求交易過程中高效、便利。

服務

遠志五金實力雄厚,技術領先,售后完善,致力于打造優質的傢具配件拉手一站式服務,該產品以不鏽鋼為主要材質,用於作為門窗使用。產品型號047,頗受歡迎與暢銷,重量1.5kg,產品種類可根據客戶要求供應。

我們公司始終秉承“誠信交易、公平交易、安全交易”的原則為中小企業提供質量良好,價格實惠的傢具配件拉手。遠志五金強烈推薦中小企業選擇陸運的物流方式,我們將時刻為您關注產品的安全運輸。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今天的誠信就是明天的市場!東莞市遠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五金配件行業為一群中小企業解決了購買傢具配件拉手的困難,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的有限責任公司。遠志五金在廣東省已佔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誠歡迎廣大的客戶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地址:東莞市虎門鎮南柵第六工業區民昌路七巷22號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潮州傢具配件拉手定做,江門傢具配件拉手,清遠傢具配件拉手定做,汕尾傢具配件拉手,珠海傢具配件拉手的信息,請來電咨詢了解



家具配件拉手

會員信息

東莞市遠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3380193059
聯繫人︰陳先生 (經理)
最後上線︰2016/0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