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絲杆銅螺母——好用的絲杆銅螺母三和機

沒有圖片

型號:
品牌:三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絲杆銅螺母 , 絲杆銅螺母 , 絲杆銅螺母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供應絲杆銅螺母——好用的絲杆銅螺母三和機械供應

優質的絲杆銅螺母,優質的絲杆銅螺母配件,絲杆銅螺母配件專賣店,絲杆銅螺母代理,絲杆銅螺母廠家代理加盟 下面為你展示詳細參考參數

產品參數

絲杆銅螺母品牌 三和
生產地址 東莞
型號 ER311
用途 組裝機械
售后服務 優質
服務地區 廣東東莞
材質 鑄鋼
保修期 五年

公司信息

東莞市三和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絲杆銅螺母生產的專業公司,位於東莞市寮步鎮石龍坑崗頭大富地工業區,交通便利。三和機械創立于2009-11-16,經過快速的發展,凝聚培養了一大批技術人才和管理團隊。在通用五金配件行業發展中,我們主要面向需求群體提供絲杆銅螺母等產品。

請繼續查看以下,專業的絲杆銅螺母廠家,供應絲杆銅螺母,絲杆銅螺母配件專賣店的信息

服務

本公司生產的絲杆銅螺母熱銷于湖北;河南;廣東;湖南;江蘇;江西各地區,不管是自主產品還是代理產品都已經達到國家同種產品中的高級產品,深受需求群體的信賴與支持,三和機械憑借多年來對絲杆銅螺母的生產經銷經驗,在同行業中遙遙領先。

注意事項

“打造行業優質品牌,滿足客戶的專業需求”,我公司供應的絲杆銅螺母支持銀行轉賬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們將會在雙方協商的時間發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公司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合理的製造工藝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絲杆銅螺母暢銷國內市場。

三和機械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現代化的檢測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務,嚴格的管理體系,良好的企業信譽,產品遍佈湖北;河南;廣東;湖南;江蘇;江西各地。本公司通過批發的銷售方式將高級的絲杆銅螺母供應給市場,我們的產品優質,價格公道,請您放心購買!

提供優質的產品,週到的服務是東莞市三和機械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公司在銷售的絲杆銅螺母在通用五金配件行業中形成了強大的競爭優勢。曆經多年在本行業的鑽研,以及本公司對品質的堅持,已贏得廣大需求群體一致肯定。本公司將以“面向客戶,面向市場”為導向,力求價格讓用戶滿意,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優質服務!

請來電咨詢了解更多與代理絲杆銅螺母,絲杆銅螺母廠家專賣店,絲杆銅螺母配件代理加盟,絲杆銅螺母代理商,相關的品牌



丝杆铜螺母

會員信息

東莞市三和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3929243619
聯繫人︰吳先生 (總經理)
最後上線︰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