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鐵直通截止止回閥

鑄鐵直通截止止回閥
型號:F7353
品牌:威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止回閥 , 截止止回閥 , 止回閥青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公司主營閘閥|截止閥|截止止回閥|球閥|防浪閥|空氣帽|過濾器|蝶閥等多個品種的閥門及配件

 

企業簡介:

 

青島威固船用閥門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船用閥門鑄造、 生產、 加工為一體的閥門生產廠家,已有十餘年的曆史。工廠坐落在美麗的青島玫瑰小鎮--即墨市靈山鎮,交通四通八達,地理位置優越。距青威高4公里,距離青島流亭機場車程40分鐘。我司專業生產船用日標閥門及其配件,涵蓋幾乎整個日標系列,材質有鑄鐵、鑄鋼、青銅、黃銅、不鏽鋼等,壓力為:5K-30K。公稱通徑為DN15-550,質量上乘,遠銷海內外。公司現已成功取得ISO認証,BV, ABS ,CCS等多家船級社的認可。

 

公司註冊資金1000萬元,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完善先進,體系運作嚴密,擁有龐大的技術支持和專業的銷售團隊,能夠實現鑄造、加工、檢測、安裝、銷售一體化。主要生產JIS標準的閘閥,截止閥,截止止回閥,蝶閥,消防閥,防浪閥,空氣管頭,法蘭等各種閥門和配件。

我們追求的是為客戶創造零缺陷的產品,堅持因為專一,所以專業的經營理念,使我們在船用閥門領域不斷壯大,我們要做的就是站在行業的前沿,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青島威固船用閥門製造有限公司,真誠期待與您的合作。

 

鑄鐵直通截止止回閥 1鑄鐵直通截止止回閥 2鑄鐵直通截止止回閥 3鑄鐵直通截止止回閥 4

會員信息

青島威固船用閥門製造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青岛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020024281
聯繫人︰仲小姐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