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人行道坡道自行車道高速彎道防滑路面膠粘劑

彩色人行道坡道自行車道高速彎道防滑路面膠粘劑
型號:PU-50M
品牌:三聯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防滑路面 , 陶瓷顆粒 , 粘合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彩色人行道坡道|自行車道|高速彎道防滑路面膠粘劑在城市幹道、園林小區、體育場館,道路景觀,彩色防滑路面的應用起到了交通警示、減少事故、防滑降噪、美化環境的功效。PU-50M型雙組份聚氨酯膠粘劑屬專為彩色防滑路面使用的膠粘劑,佐以黑、紅、黃、綠等顏料及鋪上彩砂、米粒石、陶瓷顆粒骨料使路面鋪得千姿百態、豐富多彩。尤其適合人行坡道、自行車道、高速彎道的防滑鋪設……

彩色人行道坡道|自行車道|高速彎道防滑路面膠粘劑屬雙組份無溶劑型聚氨酯膠粘劑。經國家交通安全設施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交通部交通工程監理檢測中心)檢測,其塗膜外觀、耐水性、塗層低溫抗裂性、抗滑性等十一項指標符合交通行業標準JT/T712-2008《路面防滑塗料》中冷塗型塗料性能的有關指標。

 

彩色人行道坡道自行車道高速彎道防滑路面膠粘劑 1

會員信息

江蘇省靖江市特種粘合劑研究所
國家/地區︰江苏省泰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952636148
聯繫人︰杜耕耘 (研發工程師)
最後上線︰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