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螺栓

鐵路螺栓
型號:加工定制
品牌:ALEX/艾力克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螺母、螺栓與螺釘
標籤︰鐵路螺栓廠家 , 重型螺栓工廠 , 軌道螺栓廠家
單價: ¥5.88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螺栓

一、螺栓概述

螺栓,機械零件,配用螺母的圓柱形帶螺紋的緊固件。螺栓:由頭部和螺杆(帶有外螺紋的圓柱體)兩部分組成的一類緊固件,需與螺母配合,用於緊固連接兩個帶有通孔的零件。 這種連接形式稱螺栓連接。如把螺母從螺栓上旋下,又可以使這兩個零件分開,故螺栓連接是屬於可拆卸連接。

按連接的受力方式分:分普通的和有鉸制孔用的。按頭部形狀分:有六角頭的,圓頭的,方形頭的,沉頭的等等。其中六角頭是最常用的。一般沉頭用在要求連接的地方。

應用非常廣氾。

螺栓有很多叫法,每個人的叫法可能都不同,有人叫成螺釘,有人叫成螺栓釘,有人叫成標準件,有人叫成緊固件。雖然有這麼多叫法,但意思都是一樣的,都是螺栓。螺栓是緊固件的通用說法。螺栓的原理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

螺栓在日常生活當中和工業生產製造當中,是少不了的,螺栓也被稱為工業之米。可見螺栓的運用之廣氾。螺栓的運用範圍有:電子產品,機械產品,數碼產品,電力設備,機電機械產品。船舶,車輛,水利工程,甚至化學實驗上也有用到螺栓。反正是超多地方都有用到螺栓的。特如數碼產品上面用到的精密螺栓。DVD,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微型螺栓;電視、電氣制品、樂器、傢具等之一般螺栓;至於工程、建築、橋梁則使用大型螺栓、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栓並用。螺栓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着工業,則螺栓之功能永遠重要。

二、螺栓標誌、性能等級

(1)、標誌。六角頭螺栓和螺釘(螺紋直徑≥5mm)。需在頭部頂面用凸字或凹字標誌,或在頭部側面用凹字標誌。包括性能等級、廠標。碳鋼:強度等級標記代號由“·”隔開的兩部分數字組成。標記代號中“·”前數字部分的含義表示公稱抗拉強度,如4.8級的“4”表示公稱抗拉強度400N/MM2 的1/100。標記代號中“·”和點后數字部分的含義表示屈強比,即公稱屈服點或公稱屈服強度與公稱抗拉強度之比。如4.8級產品的屈服點為320 N/mm2。不鏽鋼產品強度等級標誌由“—”隔開的兩部分組成。標誌代號中“—”前符號表示材料。如:A2,A4等標誌“—”后表示強度,如:A2-70

(2)、等級。碳鋼:公制螺栓機械性能等級可分為:3.6、4.6、4.8、5.6、5.8、6.8、8.8、9.8、10.9、12.9共10個性能等級。不鏽鋼分為 60,70,80( 奧氏體);50,70,80,110(馬氏體);45,60(鐵氏體)三類。

三、目前市場螺栓標準件主要有碳鋼、不鏽鋼、銅三種材料。

(一)碳鋼。我們以碳鋼料中碳的含量區分低碳鋼,中碳鋼和高碳鋼以及合金鋼。

1、低碳鋼C%≤0.25% 國內通常稱為A3鋼。國外基本稱為1008,1015,1018,1022等。主要用於4.8級螺栓及4級螺母、小螺栓等無硬度要求的產品。(注:鑽尾釘主要用1022材料。)

2、中碳鋼0.25%<C%≤0.45%  國內通常稱為35號、45號鋼,國外基本稱為1035,CH38F,1039,40ACR等。主要用於8級螺母、8.8級螺栓及8.8級內六角產品。

3、高碳鋼C%>0.45%。目前市場上基本沒使用

4、合金鋼:在普碳鋼中加入合金元素,增加鋼材的一些特殊性能:如35、40鉻鉬、SCM435,10B38。芳生螺絲主要使用SCM435鉻鉬合金鋼,主要成分有C、Si、Mn、P、S、Cr、Mo。

(二)不鏽鋼。

主要分奧氏體(18%Cr、8%Ni)耐熱性好,耐腐蝕性好,可焊性好。A1,A2,A4

    馬氏體、13%Cr耐腐蝕性較差,強度高,耐磨性好。C1,C2,C4鐵素體不鏽鋼。18%Cr鐓鍛性較好 ,耐腐蝕性強于馬氏體。目前市場上進口材料主要是日本產品。按級別主要分SUS302、SUS304、SUS316。

(三)銅。常用材料為黃銅…鋅銅合金。市場上主要用H62、H65、H68銅做標準件。

螺栓按照材料分:碳鋼的級別與不鏽鋼的級別不一樣。

   碳鋼常用的有:3.6級,4.6級,4.8級,5.6級 5.8級 6.8級 8.8級 9.8級 10.9級 12.9級 ,可以查GB/T3098.1-2000版。

   每種級別都有自己的規定,包括材料牌號,產品硬度,抗拉強度,屈服強度,破坏扭力等。

   比如以9.8級螺栓為例:9指材料的公稱抗拉強度為 900N/mm2(取第一位數字9),8指屈服強度與抗拉強度的比值0.8(取小數點后的一位8),這兩個數中間加點就表示9.8。其硬度HV290-360.

四、各種螺栓技術參數

依相關標準,螺栓性能等級分3.6、4.6、4.8、5.6、6.8、8.8、9.8、10.9、12.9等10余個等級,其中8.8級及以上螺栓材質為低碳合金鋼或中碳鋼並經熱處理(淬火、回火),通稱為高強度螺栓,其餘通稱為普通螺栓。螺栓性能等級標號有兩部分數字組成,分別表示螺栓材料的公稱抗拉強度值和屈強比值。例如:

性能等級4.6級的螺栓,其含義是:

1、螺栓材質公稱抗拉強度達400MPa級;

2、螺栓材質的屈強比值為0.6

3、螺栓材質的公稱屈服強度達400×0.6=240MPa

性能等級10.9級高強度螺栓,其材料經過熱處理后,能達到:

1、螺栓材質公稱抗拉強度達1000MPa級;

2、螺栓材質的屈強比值為0.9

3、螺栓材質的公稱屈服強度達1000×0.9=900MPa

螺栓性能等級的含義是國際通用的標準,相同性能等級的螺栓,不管其材料和產地的區別,其性能是相同的,設計上只選用性能等級即可。

強度等級所謂8.8級和10.9級是指螺栓的抗剪切應力等級為8.8GPa和10.9GPa

8.8 公稱抗拉強度800N/MM2 公稱屈服強度640N/MM2

一般的螺栓是用"X.Y"表示強度的,

X*100=此螺栓的抗拉強度,

X*100*(Y/10)=此螺栓的屈服強度

(因為按標識規定:屈服強度/抗拉強度=Y/10

如4.8

則此螺栓的抗拉強度為:400MPa

屈服強度為:400*8/10=320MPa

五、螺栓生產質量保証

崑山艾力克斯的螺栓生產非常注重質量控制和管理。我們的螺栓生產完全按照ISO9001-2008質量體系來控制,我們還獲得中國鐵道部的鐵路產品生產許可証。我們擁有全套檢測設備,以確保我們所有的螺栓產品品質,達到客戶的要求。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証的公司。所有的流程都按照ISO質量管理體系的要求,從供應商的質量控制到成品,我們都是按照標準程序操作,對供應商我們有嚴格的質量控制系統:

1、對原材料的檢查和測試,我們要求供應商提供生產批號,化學成分,力學性能等檢測指標。

2、我們的質量控制檢驗員在檢測過程中採取樣品抽樣以及批量檢測並且提供原材料材質証明書等手段進行控制。

3、根據產品的不同要求,我們做出相應的物理和化學測試和檢驗。如果結果不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將拒絕接收,只有材料滿足我們的標準才能接收。

4、對於生產的半成品及其外協廠商,我們經常組織質量控制協調會議,並提供技術技持和指導。在發貨前保証合格的產品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六、螺栓生產廠家簡介

作為中國鐵路器材、鐵路配件行業優秀的生產製造企業,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還生產和供應軌道扣件系統、螺紋道釘、勾頭道釘、軌道螺栓、管片螺栓、地腳螺栓、魚尾螺栓、螺母螺帽、墊圈墊片、彈條、扣板、彈片、魚尾板、鐵墊板、防爬器、預埋鐵座、絕緣軌距塊、預埋套管、橡膠墊板、塑膠墊板、鋼軌、道岔、鋼枕、火車閘瓦及各類非標五金件。我們要經過努力讓中國高鐵走出去!!!讓全世界都享受到中國鐵路事業給他們帶去的舒適、便捷和優質服務。

七、螺栓生產廠家聯繫方式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Kunshan ALEX Railway Fastening Co., Ltd.

陳先生

手機號碼:18305247888、18652707888、13913202572、18118170159

公司電話:0512-83639018

公司傳真:0512-83639019

QQ號碼:845359397

郵編:215316

公司郵箱:alex@ksalex.com

付款方式︰30%預付款生產,發貨前全款付清出貨。
鐵路螺栓 1鐵路螺栓 2鐵路螺栓 3鐵路螺栓 4

會員信息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913202572
聯繫人︰陳經理 (經理)
最後上線︰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