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開水器~西安辦公用開水器

西安開水器~西安辦公用開水器
型號:-
品牌:康麗源,碧麗,碧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家電制造設備
標籤︰西安開水器哪裡賣 , 西安哪裡賣開水器 , 西安開水器銷售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步進式開水器特點

1.自動控制——全自動微電腦控制,無需人工操作。

2.節能高效——較傳統開水器節能可大60%以上,節能機系列更可高達80%以上。

3.連續供水——顛覆傳統,革命性的第三代開水器採用獨特的步進補水、逐層加熱方式,取水、補水、加熱同時進行,開水源源不斷,保証不喝生水。

4.便於管理——使用過程中幾乎無溢水無蒸汽,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5.安全衛生——按照行業最嚴格的日本JIS標準,五防安全技術:防漏電設計、防干燒設計、防火阻燃設計、防開蓋設計、防震防蒸汽設計。

6.外觀完美——外觀豪華,結構精緻,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

7.安裝方便——安裝形式多樣,可挂于牆上,可立于地上,加上底座也可立于地上。

西安開水器~西安辦公用開水器 1西安開水器~西安辦公用開水器 2西安開水器~西安辦公用開水器 3西安開水器~西安辦公用開水器 4

會員信息

佛山市康麗源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陕西省西安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571944929
聯繫人︰安楠 (經理)
最後上線︰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