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40000PCI/CPCI多協議總線板卡

EXC-40000PCI/CPCI多協議總線板卡
型號:EXC-40000PCI/F2
品牌:-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通信衛星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EXC-4000cPCI Multi-Protocol Board

EXC-4000PCI Multi-Protocol Board

 

該板最多支持4個模塊,每個模塊代表一個獨立的測試和模擬設備。大多數模塊基於現有的Excalibur產品,如1553px系列、1553mch系列和ARINC429 RxTx。

不斷增加額外的模塊。EXC-4000系列代表了航空電子測試設備靈活性的突破,允許從一塊板上模擬整個測試套件。例如,可以從單個EXC-4000PCI板控制20個ARINC-429通道、1553通道和離散I/O。大多數模塊都是基於雙端口RAM處理器的,並提供了一個簡單而強大的接口卡。

 

EXC-4000cPCI提供了C驅動程序,包括源代碼。提供用於I/O連接的配套連接器。

 

 

 

 

每個M4K825CAN模塊最多包含10個通道。在接收模式下,模塊存儲所有或選定的消息,並將狀態和時間標記信息附加到每個消息。在發送模式下,模塊通過發送帶寬幀操作,該幀允許數據傳輸的調度,並減少主機干預的需要。

 

零件號說明

ARINC-825總線通道的SAx M4K825CAN2 2個獨立通道

 

SBx M4K825CAN4同上,4個獨立通道

 

SCx M4K825CAN6同上,6個獨立通道

 

SDx M4K825CAN10同上,10個獨立通道

 

EXC-40000PCI/CPCI多協議總線板卡 1

會員信息

陝西啟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陕西省西安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869880863
聯繫人︰唐宏杰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