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合縫機壽材拼縫機

棺材合縫機壽材拼縫機
型號:LP-30
品牌:力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棺材合縫機 , 壽材拼縫機 , 棺材拼縫機
單價: ¥1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精工智造 專業品質   力牌雕刻機咨詢熱線:15269126166 QQ:2383818202   陳經理

濟南力牌數控設備有限公司網站:www.lp1325.com

力牌LP-30棺材合縫機

濟南力牌數控有限公司研發的棺材拼縫合縫機主要針對棺材板、棺材蓋、棺材板合縫拼縫使用。精密刨銑,20度角度調整,使加工出的產品嚴絲合縫,滴水不漏。適用於加工各種柏木、松木、密度板、刨花板、人造板、ABS板、PVC板、有機玻璃板及實木等木質結構,硬度相似的板材。棺材雕刻加工不可缺少的設備。

設備性能特點:濟南力牌數控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棺材合縫機,合縫刨,優質高強度鋁合金推台,進口高精度導軌,可加工400寬的木材,並可傾斜20度的角度,是棺材拼縫的好幫手。合縫鋸採用直徑500的鋸片,大功率電機,3000* 375mm寬的推台,可傾斜45度的角度,切割面光滑而且直線度高,是棺材製作的高效設備。

名稱

棺材合縫機

型號

LP-30

鉋刀寬

400mm

加工長度

26000mm

加工寬度

500mm

電壓

380v

功率

4000w

機器尺寸

3100*1200*1500

設備技術參數:

鉋刀寬400毫米,導軌長3.米*320毫米寬,可加工2.6米的板材,380V4千瓦電機,紅外線直線對斜

 

棺材合縫機壽材拼縫機 1棺材合縫機壽材拼縫機 2棺材合縫機壽材拼縫機 3棺材合縫機壽材拼縫機 4

會員信息

濟南力牌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济南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269126166
聯繫人︰陳立 (經理)
最後上線︰2016/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