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型號:K5000L
品牌:恆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搪玻璃反應釜 , 5000L搪瓷反應釜 , 河南搪瓷反應釜
單價: ¥4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搪玻璃反應釜設備特點:開式搪玻璃反應釜是釜蓋與蓋體可以分開的搪玻璃反應釜,兩者通過密封墊片結合后,通過高強度卡子一週固定,使用方便,易於維護和維修。

 

  恆祥搪玻璃工藝:將含有高二氧化硅的搪玻璃釉料噴塗在鋼制容器內表面,經合理的高溫灼燒工藝而牢固地密着于金屬表面上成為搪玻璃制品,它具有玻璃的穩定性和金屬強度的雙重優點,是一種優良的耐腐蝕化工設備,具有耐腐蝕、抗衝擊、光滑美觀、絕緣耐熱、耐磨等可靠性能。

 

  搪玻璃反應釜應用範圍:廣氾地應用於化工、石油、醫藥、農藥、食品、染料等工業生產中,是水解、中和、結晶、混合、乳化等工藝較理想的設備。我公司開式搪玻璃反應釜(反應罐)規格齊全,也可根據用戶的需求生產製造非標開式搪玻璃反應釜。

 

  開式搪玻璃反應釜技術參數:

  1、設計壓力 

  ①罐體=0.2MPa  0.4MPa  0.6MPa  1.0MPa   ②夾套=0.6MPa

  2、攪 拌 器: 具有多種型式的攪拌器(框式、錨式、漿式等)供用戶選擇

  3、減 速 機:立式減速機

  4、軸 封: ①填料密封 ( 0.2MPa )     

  ② 單端面機械密封(0.4MPa)    ③ 雙端面機械密封 (0.6~1.0MPa)

  5、溫 度:設計溫度:200(℃);

  工作溫度:180(℃)(當工作溫度低於0(℃),訂貨時要註明)

  6、耐溫差急變性:冷衝擊110(℃);熱衝擊120(℃)

  7、瓷層厚度:0.8—2.0(mm)

  8、高電壓試驗:20(KV)

  ★罐體設計壓力超過0.6MPa的搪玻璃反應罐需特殊定貨

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1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2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3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4搪玻璃反應釜河南搪瓷生產商偃師恆祥 5

會員信息

偃師市恆祥化工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南省洛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838855572
聯繫人︰呂巧紅 (網絡主管)
最後上線︰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