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腦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

純銀腦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0色線一套
型號:810029-02
品牌:賽林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腦電電極 , 肌電極 , 尼高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純銀腦電極,杯狀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0色線一套。

1.  我們的鑄造電極一體鑄造,電極頸部牢固,不易折彎,結實耐用。

2. 優質的表面處理確保傳輸清晰信號,基材可選,銅及純銀材質,表面處理可選鍍金,鍍銀,氯化銀等

3. 彩色線易於識別,易於插入腦電放大器盒子

4. 適用於世面上常用的導電膠,導電膏。

適用於腦肌電,電位誘發,PSG等。

包裝:10電極/袋,10色線(紅,綠,白,黃,藍,棕,紫,灰,黑, 橙)。

多種長度可選,請參照產品照片說明。

深圳市賽林電子有限公司專注于醫療設備附件的設計,生產與開發,滿足醫療類產品質量管理體系ISO13485:2003要求,附質量體系証書。歡迎醫療設備廠家來電來函洽談合作!謝謝!

腦電(肌電)導聯線生產已在藥監局備案和註冊,生產註冊備案號:粵深械備20160263號。

歡迎聯繫我們(sales@sinelink.com.cn)獲取更多信息!

純銀腦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0色線一套 1純銀腦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0色線一套 2純銀腦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0色線一套 3純銀腦電極,鑄造式Φ10mm電極,DIN42802插孔, 10色線一套 4

會員信息

深圳市賽林電子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89953266
聯繫人︰Echo Li (Sales)
最後上線︰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