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型號:ACJ-100
品牌:宏置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ADSS光纜懸垂線夾 , 預絞絲金具廠家 , 直線金具串
單價: ¥5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ADSS 光纜懸垂線夾用於光纜在直線杆塔上的懸挂和支撐。線夾用於傳遞軸向載荷,並分散徑向壓應力, 對光纜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避免光纜產生過小的彎曲半徑和應力集中的異常情況發生。線夾握力大於光纜額定抗拉強度的15%-20%, 具有優異的抗疲勞性,並對ADSS 光纜起到輔助減振的作用。 
產品應用  ADSS 光纜用小檔距懸垂線夾主要用於100m 檔距內的光纜架設,單層預絞絲懸垂線夾主要用於100m~200m檔距內的光纜架設。
ADSS 光纜用單懸垂線夾如採用雙層預絞絲設計,一般用於200m 以上檔距的懸挂。
ADSS 光纜雙懸垂線夾主要用於光纜在高落差以及檔距大於800 米或線路角度大於30°時的直線塔的懸挂或支撐。
產品特點 ADSS 光纜懸垂線夾根據線路跨距大小分小檔距懸垂線夾、單層預絞絲懸垂線夾、單挂點懸垂線夾(簡稱單懸垂)和雙挂點懸垂線夾(簡稱雙懸垂)等幾種。
ADSS 光纜用單懸垂線夾
ADSS 光纜懸垂線夾主要由鋁合金預絞絲、懸挂頭及連接件組成。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1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2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3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4ADSS光纜用懸垂線夾直線線夾預絞絲金具價格 5

會員信息

南通宏置通信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南通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352660926
聯繫人︰李娟 (銷售)
最後上線︰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