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型號:4D-20
品牌:宏置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預絞絲防振錘 , 螺栓防振錘 , 防振錘廠家
單價: ¥3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電力光纜防振金具主要有螺旋防振鞭和防振錘兩種。防振金具起抑制光纜的微風振動及舞動的作用。每一檔距防振器的安裝數量、安裝位置、安裝距離等需根據線路情況確定。防振錘由具有一定重量的大小錘頭和具有高彈性、高強度的鍍鋅鋼絞線、鋁合金線夾等部件組成。         產品特點
本公司提供的4D 系列防振錘為斯托克布里奇音叉式設計,一般有四個諧振頻率,頻率範圍為3-150HZ,頻率範圍廣,消耗振動能量的功率高,能夠有效消散光纜微風振動產生的能量,降低光纜的振動水平,延長光纜的使用壽命。
防振錘既可安裝在OPGW 光纜上,也可安裝在ADSS 光纜上。當安裝在光纜上時,需要配套安裝防振錘專用護線條。
護線條又稱防振錘護線條。由於防止防振錘應力過於集中而對光纜造成傷害,護線條在光纜上起到分散應力的作用。  預絞絲式防振錘由錘體及預絞絲線夾組成。防振錘的作用是用來降低微風對導線、光纜的疲勞損害,必須要確保合理的重量及安裝位置,當防振錘產生滑移后,反而會對導線造成更大的損害。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1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2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3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4OPGW光纜用20系列防振錘 5

會員信息

南通宏置通信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南通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352660926
聯繫人︰李娟 (銷售)
最後上線︰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