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硅膠發泡 EPDM橡膠發泡

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硅膠發泡  EPDM橡膠發泡
型號:HGS45
品牌:立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硅膠發泡 , EPDM橡膠發泡 , 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60000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我公司專業生產各類橡膠發泡,硅膠發泡制品,均可以製作模壓發泡,在同行業中具有技術領先的地位。其主導產品有發泡墊片,發泡墊圈,發泡油封,濾清器密封圈,發泡O型環,NBR發泡,CR氯丁發泡,硅膠發泡,天然膠發泡,SBR丁苯發泡,EPDM發泡,硅膠發泡,硬度15度到60度,閉孔,開孔,防水發泡制品,成品表面光潔,氣孔均勻,無味,可通過綠色環保認証。現在我們的產品的研究、開發設計、生產、以及售前售后服務均達到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要求。

 

電話: 0769-83660590

手機: 13723543400

聯繫人: 先生

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硅膠發泡  EPDM橡膠發泡 1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硅膠發泡  EPDM橡膠發泡 2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硅膠發泡  EPDM橡膠發泡 3發泡濾清器密封圈 硅膠發泡  EPDM橡膠發泡 4

會員信息

東莞市立基橡膠制品廠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723543400
聯繫人︰陳生 (總經理)
最後上線︰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