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反應釜

不鏽鋼反應釜
型號:-
品牌:宏圖藥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反應釜 , 反應鍋 , 反應罐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反應釜的廣義理解即有物理或化學反應的不鏽鋼容器,根據不同的工藝條件需求進行容器的結構設計與參數配置,設計條件、過程、檢驗及製造、驗收需依據相關技術標準,以實現工藝要求的加熱、蒸發、冷卻及低高速的混配反應功能。 反應釜是綜合反應容器,根據反應條件對反應釜結構功能及配置附件的設計。從開始的進料-反應-出料均能夠以較高的自動化程度完成預先設定好的反應步驟,對反應過程中的溫度、壓力、力學控制(攪拌、鼓風等)、反應物/產物濃度等重要參數進行嚴格的調控。其結構一般由釜體、傳動裝置、攪拌裝置、加熱裝置、冷卻裝置、密封裝置組成。相應配套的輔助設備:分餾柱、冷凝器、分水器、收集罐、過濾器等。 網頁上呈現的價格只是定金價格,不以實際交易價格為主。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 請撥個電話或發個傳真, 我們立即將有關資料、價格傳真過去, 供您參考選用。真誠的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在交往中加深了解, 在了解中密切合作, 以求和您共同發展, 取得更大的成就。歡迎新老朋友索取資料和價格,有函必復,有電必回,加強溝通,力求雙贏。

不鏽鋼反應釜 1不鏽鋼反應釜 2不鏽鋼反應釜 3不鏽鋼反應釜 4不鏽鋼反應釜 5

會員信息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无锡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901517261
聯繫人︰陳建宏 (經理)
最後上線︰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