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型號:YOMO-S044
品牌:YOM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牙膏防盜保護盒 , EAS商品保護盒 , 超市商品保護盒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超市防盜扣,超市防盜標籤,自鳴蜘蛛防盜標籤,自鳴防盜標籤,展示防盜拉線器,手機展示架,手機展示器,手機拉線器,手機防盜器,防盜報警器,手機防盜報警器,展示保護架,拉線盒,伸縮拉線器,防盜拉繩,防盜鏈,該產品作為防盜產品,可用於防盜固定商品,可觸發報警功能。
產品規格描述:(購買前請咨詢客服人員確認採購的產品規格與庫存,以便及時準確的發貨)

產品名稱:超市防盜盒

產品型號:YOMO-Y006

產品射頻:58 Khz/8.2 Mhz

產品顏色:透明

產品尺寸:245mm*65mm*50mm 

產品材質:ABS

產品包裝:100 /


使用說明:此款是多功能小保護盒,需要用開鎖器解鎖,開鎖器需要另外購買。
功能簡介:①防止商品丟失②感應距離達1.6米③堅固耐用不易破坏④可重複利用
⑤產品顏色透明,使用簡單,不影響銷售。
溫馨提示:此商品防盜盒可用於射頻防盜門(8.2Mhz)和聲磁防盜門(58Khz),屬於雙頻防盜標籤。商品,如果直徑大小合適,都可以用此款防盜盒保護。
 有些商品貴而利潤低,丟失一件可能賣十多件都白做了,自從有了這個防盜盒就不怕小偷帶出超市了。
 注意:此防盜盒可用於8.2MHZ和58K的防盜門,屬於雙頻防盜扣。
功能說明
1.將防盜標籤附着在商品上;
2.在商場出口通道或收銀通道處安裝感應器;
3.付款后在商品經過專用解碼器處,使用標籤解碼器或開鎖,取消標籤
4.未付款商品(附着標籤)經過出口時,檢測器測出標籤併發出警報,攔截商品出門

        本工廠承接拉線盒,防盜報警器,超市防盜扣和防盜挂扣ODM/OEM定製,對於買家產品用途,給出指導性建議。多款產品供其選擇,提供定製化服務,對大小、顏色長度等特殊要求的,歡迎來電咨詢:13268650417   黃小姐

 

 

交貨期︰3天
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1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2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3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4牙膏防盜保護盒 EAS商品保護盒 5

會員信息

東莞市優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192068501
聯繫人︰余軍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