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鈦金屬 長期生產鈦炮蒸發器鈦炮海鮮魚池鈦炮

佛山南鈦金屬 長期生產鈦炮蒸發器鈦炮海鮮魚池鈦炮
型號:NTTP17001
品牌:NANTAI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漁業設備及用具
標籤︰鈦管換熱器 , 鈦炮 , 魚池炮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30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1、純鈦蒸發器內部換熱管採用純鈦無縫管加工彎制而成,鈦管具有超強耐腐蝕能力,耐熱性能好,機械加工性能優越,導熱性好,換熱效率高,無毒,無磁性,不會和水中的氯離子發生反應,不污染介質,不易結垢,承壓能力強等優點,換熱管內打入4.2Mpa氮氣檢驗並保壓24小時,確保確保冷媒系統安全不漏氣。
2、外殼桶體採用優質PVC-U給水管,具有化學穩定性好,不受環境因素和管道內介質成分的影響,耐腐蝕性好、傳熱效率低,絕熱保溫,經過專業設計和專業工藝安裝焊接,承受水壓高,每一個換熱器出廠前都經過水泵打入0.25Mpa的水壓測試5分鐘確保每個換熱器不漏水安全運行。
3、純鈦蒸發器冷媒系統設計壓力:4.2Mpa適合R22、R407C、R410A、R134a等冷媒。
4、純鈦蒸發器水系統設計壓力:0.25Mpa適用於溫度在於-10℃--45℃,如溫度壓力超出這個範圍請選擇我們的不鏽鋼外殼桶體的或鈦同軸套管換熱器。
5、 應用範圍:海鮮魚池、海水養殖場、等領域。

佛山南鈦金屬 長期生產鈦炮蒸發器鈦炮海鮮魚池鈦炮 1佛山南鈦金屬 長期生產鈦炮蒸發器鈦炮海鮮魚池鈦炮 2佛山南鈦金屬 長期生產鈦炮蒸發器鈦炮海鮮魚池鈦炮 3佛山南鈦金屬 長期生產鈦炮蒸發器鈦炮海鮮魚池鈦炮 4

會員信息

佛山市南鈦金屬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佛山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986174321
聯繫人︰黃健林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