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型號:-
品牌:廣西創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廣西創新 , 創新檢測塑膠跑道 , 塑膠跑道、人造草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公司簡介:

◆環評中心簡介
廣西創新環境檢測評估中心實驗室是廣西創新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咨詢有限公司曆經一年時間籌建成立的,廣西創新環境檢測評估中心實驗室于2017年5月通過了廣西壯族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資質認定並獲得計量認証証書,具備中國計量認証(CMA)資質;廣西創新環境檢測評估中心實驗室擁有國內先進的物理化學性能檢測設備及高素質專業檢測評估人才,可以對水、空氣、土壤、裝飾材料、膠粘劑、體育場合成材料、人造草等重金屬及有毒揮發物含量進行有效的檢測和評估,針對近年來學校“毒跑道”、“毒操場”事件頻發,本着對廣大師生、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廣西創新環境檢測評估中心實驗室借鑑國內外標準,制定了廣西首個專業的運動場地合成材料面層檢測方案,檢測項目包括塑膠跑道化學物理性能,足球場人造草及填充物化學物理性能,硅PU球場材料化學物理性能,學校操場空氣及教室、宿舍室內空氣中有毒物質含量檢測等。作為第三方檢測機構,我們支持相關部門加強對一切公共設施環境質量監控,從材料源頭到施工過程,繼而驗收做全方位的環境監控。

◆公司概況
→1965年創立,廣西最早成立的檢測機構之一;
→廣西首家全面檢測合成材料運動場面層物理化學性能,足球場人造草物理化學性能,體育用品及材料的有害物質含量、學校室內及室外空氣等有害物質含量的檢測機構。
→教育廳、建設廳指定全區中小學校舍質量安全檢定機構;
→南寧市牆體改革辦公室指定新型牆體材料專檢機構;
→南寧市地鐵軌道工程指定檢測單位;
→廣西建設工程質量檢測人員崗位資格考核機構。
→一站式檢測,廣西規模最大、檢測能力最全的建工檢測機構之一;
◆技術能力
創新公司檢測設備齊全,擁有數百台套各類檢測設備。技術力量雄厚,現有專職檢測技術人員180多人,其中高級工程師10人、工程師36人、助理工程師49名,具備資質要求註冊結構工程師、註冊岩土工程師數人,本科學曆以上人員超過80%,近30%技術人員具有10年以上建築工程檢測工作經驗。

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1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2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3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4廣西檢測塑膠跑道找創新檢測 5

會員信息

廣西創新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咨詢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經營性質︰服務或其他
聯繫電話︰18677088313
聯繫人︰甦女士 (銷售代表)
最後上線︰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