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用制氧機

激光切割用制氧機
型號:-
品牌:浙江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制氧機 , 制氧設備 , 制氧機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一、針對不同行業不同用戶對氧氣使用的不同要求,瑞德提供個性化、專業化的制氧設備,充分滿足不同用戶的用氣要求。PSA變壓吸附制氧系統是利用變壓吸附技術採用專用吸附劑在常溫下將空氣中的氧氣富集出來的現場供氣設備。由瑞德提供的RDO系列變壓吸附制氧系統是一種新型高科技設備,它具有設備成本低,體積小、重量輕、操作簡單、維護方便、運行費用小、現場制氧快捷、開關方便、無污染等優點。接上電源即可供氧,可廣氾運用於石油化工、電爐鍊鋼、玻璃生產、造紙、制取臭氧、水產養殖、航空航天、醫療保健等行業和領域,設備運行穩定,安全可靠,深受廣大用戶的青睞。我公司均設有專門的氣體領域應用研究隊伍,產品範圍廣,除了涉及工業氣體及裝置外,其邊緣產品及服務獲得了較大的市場份。
    二、變壓吸附制氧機是以沸石分子篩為吸附劑,利用加壓吸附,降壓解吸的原理從空氣中吸附和釋放氧氣,從而分離出氧氣的自動化設備。沸石分子篩是一種經過特殊的孔型處理工藝加工而成的,表面和內部佈滿微孔的球形顆粒狀吸附劑,呈白色。其孔型特性使其能夠實現O2、N2的動力學分離。沸石分子篩對O2、N2的分離作用是基於這兩種氣體的動力學直徑的微小差別,N2分子在沸石分子篩的微孔中有較快的擴散速率,O2分子擴散速率較慢。壓縮空氣中的水和CO2的擴散同氮相差不大。*終從吸附塔富集出來的是氧氣分子。
    三、應用領域,電爐鍊鋼:脫碳,氧助燃加熱,泡沫溶渣,冶金控制和后序加熱。廢水處理:活性污泥的富氧曝氣,水池增氧和臭氧滅菌。玻璃熔融:氧助燃助溶,切割,增加玻璃產量,延長爐子壽命。紙漿漂白和造紙:氯法漂白轉化為富氧漂白,提供廉價的氧氣,污水處理。有色金屬冶煉:冶鍊鋼、鋅、鎳、鉛等需用富氧,PSA法正逐步替代深冷法。野外切割施工:野外鋼管、鋼板切割用富氧,移動或小型制氧機可滿足要求。石油化工和化工用氧:石油和化工過程中的氧氣反應採用富氧代替空氣進行氧化反應,可提高反應速度和化工產品產量。礦石處理:用於黃金等生產過程,可提高的提取率。水產養殖:富氧曝氣可提高水中的溶解氧,大幅提高魚的產量,可為活魚運送供氧,密集式養魚。發酵用:富氧代替空氣為好氣性發酵供氧,可大幅提高效率飲用水:提供氧氣給臭氧發生器,自氧滅菌。
    四、工藝流程:空氣經空壓機壓縮后,經過除塵、除油、乾燥后,進入空氣儲罐,經過空氣進氣閥、左進氣閥進入左吸附塔,塔壓力升高,壓縮空氣中的氮分子被沸石分子篩吸附,未吸附的氧氣穿過吸附床,經過左產氣閥、氧氣產氣閥進入氧氣儲罐,這個過程稱之為左吸,持續時間為几十秒。左吸過程結束后,左吸附塔與右吸附塔通過均壓閥連通,使兩塔壓力達到均衡,這個過程稱之為均壓,持續時間為3~5秒。均壓結束后,壓縮空氣經過空氣進氣閥、右進氣閥進入右吸附塔,壓縮空氣中的氮分子被沸石分子篩吸附,富集的氧氣經過右產氣閥、氧氣產氣閥進入氧氣儲罐,這個過程稱之為右吸,持續時間為几十秒。同時左吸附塔中沸石分子篩吸附的氧氣通過左排氣閥降壓釋放回大氣當中,此過程稱之為解吸。反之左塔吸附時右塔同時也在解吸。為使分子篩中降壓釋放出的氮氣完全排放到大氣中,氧氣通過一個常開的反吹閥吹掃正在解吸的吸附塔,把塔內的氮氣吹出吸附塔。這個過程稱之為反吹,它與解吸是同時進行的。右吸結束后,進入均壓過程,再切換到左吸過程,一直循進行下去,從而連續產出高純度的產品氧氣。
    五、技術指標:
    氧氣產量:5-300Nm3/h 氧氣純度:93%--96%
    氧氣壓力:0.2—0.3Mpa 露點:--40℃(常壓下)

激光切割用制氧機 1

會員信息

浙江瑞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杭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858189686
聯繫人︰李女士 (銷售)
最後上線︰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