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卡打樣機

金銀卡打樣機
型號:好印像/UV-6109
品牌:好印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金銀卡打印機 , UV平板打印機 , 打印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好印像/UV-6109;金銀卡打樣機
運用數字化流程,解決了金/銀卡紙打樣難題,
節省80%印刷成本,增加額外20%收益


金銀卡紙被廣氾應用於煙包,酒包、茶包、化妝品等高端印刷包裝領域,但因介質底色深、會反光的特殊屬性,印品在上機印刷前,需要經歷複雜的打樣流程,費時、費力、費錢!
全新“好印像/UV-6109”金銀卡打樣系統,搭載彩色與白色墨水,雙噴頭打印組合,提升兩倍出樣速度。運用數字化打樣流程,把生產工序縮至最精簡!一舉解決了金/銀卡紙、鋁箔紙、鐳射紙的打樣難題,減少傳統印刷帶來的額外預算,旨在滿足經濟型、量大的打樣需求,建立快速接單模式!
“好印像/UV”出類拔萃的打印技術,甚至是金屬板、亞克力、皮革、木板也可直接打印輸出,讓您的設計創意不再受到侷限,您還可以運用節省下來的時間和成本,完成計劃外的經營業務。

金銀卡打樣機 1金銀卡打樣機 2金銀卡打樣機 3金銀卡打樣機 4金銀卡打樣機 5

會員信息

廈門好印像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福建省厦门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8030131130
聯繫人︰林女士 (銷售)
最後上線︰2017/10/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