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
型號:GBT3632-2008
品牌:佰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高強度大六角螺栓 , 高強度螺栓連接副 , 鋼結構螺栓連接副
單價: ¥26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我們供應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我公司常年生產供應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我公司現貨供應螺紋規格為M12-M30(可生產M12、M16、M20、M22、M24、M27、M30多種螺紋規格),長度為35mm-260mm,性能等級8.8級、10.9級、12.9級,性能指標符合GB/T 1228-2006、DIN 6914-2008、GB/T 18230.1-2000、GB/T 18230.2-2000、IFI 149-2000、ISO 7411-1984、ISO 7412-1984、GOST R 52644-2006標準的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材質:碳鋼、合金鋼(20MnTiB、40Cr);表面處理:磷化、本色、鍍鋅、發黑;等級:8.8級、10.9級、12.9級;公稱直徑範圍:M12-M30;公稱長度範圍:35mm-260mm(特殊品種、非標準件、異型件可電話聯繫,定製加工)。我公司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生產原材料選用大鋼鐵廠家生產的符合相關材質標準規定的鋼材,經生產設備加工製造,並經過熱處理生產線熱處理加工,各個生產環節經過質檢部抽查,以求每一個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的各項性能指標都符合產品標準規定。我公司檢驗設備良好,質量管理規範;我公司生產的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原料考究,質量穩定,價格合理,發貨及時,提供產品質量檢驗單,各種規格的高強度螺栓應用於很多家各種工程;同時供應多家鋼結構工程公司並出口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施工單位和業主單位的認可;受各地用戶認可!歡迎各地新老客戶來人來電光臨惠顧!

  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和一般外六角螺栓的六角頭不同,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的六角頭的尺寸要大於普通六角頭螺栓產品,所以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也可以稱為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主要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鐵路橋梁、公路橋梁、管道橋梁、塔桅結構、鍋爐框架、鍋爐鋼結構、大跨度工業廠房、高層民用建築、各種塔架、輕型鋼結構、起重機械及其他鋼結構連接建築的建造。每套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包括一個高強度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GB/T 1228、一個鋼結構用高強度螺母GB/T1229和二個鋼結構用高強度墊圈GB/T1230,並屬於同批製造。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的標準包括: GB/T1228-2006 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GB/T1229-2006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螺母,GB/T1230-2006 鋼結構用高強度墊圈,GB/T1231-2006 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大六角螺母、墊圈技術條件。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連接副組裝時,螺栓頭下墊圈有倒角的一側應朝向螺栓頭;鋼結構大六角螺栓連接副施工時需要使用扭矩扳手,所需操作空間大,要分初擰和終擰兩部完成,施工相對扭剪型螺栓麻煩一些;質量檢查也需要扭矩檢查,需要專門的設備和質檢人員。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 1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連接副 2

會員信息

宁波佰友紧固件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宁波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969838039
聯繫人︰王智虎 (經理)
最後上線︰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