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型號:SXJ-1300L
品牌:利納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雙行星攪拌機 , 高粘稠物料攪拌機 , 大型行星攪拌機
單價: ¥8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雙行星攪拌機特點:

  1. 機械密封和獨特的與行星攪拌桶之間的軟密封,可以有效的對桶內物料進行真空脫泡,並且,真空度可以保持24小時無洩漏;
  2. 行星攪拌桶體可以根據用戶要求訂製成帶加熱及冷卻形式的,加熱方式可以為電加熱、蒸汽加熱或者油水循環加熱;
  3. 行星攪拌機的測溫直接從頂部伸入至桶體物料內,為物料的實測溫度;
  4. 行星式攪拌槳葉有多種形式可選擇,一般由我們工程師根據用戶的物料而進行選型,以保証能夠使用戶物料達到最佳的效果;
  5. 行星攪拌機的高速運轉及低速運轉均由變頻器控制,其速度均可以根據要求設定。

雙行星攪拌機工作原理:

 行星架轉動時,帶動箱內的三根攪拌、分散軸圍繞料桶軸線公轉的同時高速自轉,從而使物料受到強烈的剪切、捏合作用,達到充分分散和混合的目的;在行星架上有一刮壁刀隨行星架轉動,緊貼桶壁不斷的刮試,使桶壁無滯留料,提高混合效果。攪拌時間的長短根據物料的屬性的不同由用戶掌握,可通過控制面板調節。封蓋及行星攪拌器由雙柱液壓昇降,操作平穩、快捷、輕便。

    本裝置能在真空下工作,可不斷的排出水分和其他的發揮物,因此,可作為脫氣釜使用。物料可根據需要採用油、水循環加熱或冷卻;也可使用蒸汽加熱。加熱溫度通過控制面板上的溫度控制儀顯示。

雙行星攪拌機的適用範圍:

  1. 能源:各種電池資料、膏料(鋰電池、鎳鉻電池、鎳氫電池、燃料電池、動力電池等等)
  2. 電子電器:焊錫膏、陶瓷漿料、磁性材料、硅膠油墨、電子膠粘劑、PVC塑膠、電子電器件灌封膠、熱熔膠、各種貴金屬粉體、資料等。
  3. 化學品:各種密封膠、膠粘劑(包括:硅酮密封煎餅、聚硫密封膠、聚氨脂密封膠、中空玻璃膠、防水密封膠、結構密封膠等)合成樹脂橡膠、油墨、膩子、研磨劑、蠟制品等。
  4. 醫藥用品:各種軟藥膏、高分子凝膠(醫用帖、小儿退熱帖、感冒快帖、冰帖、眼帖等)
  5. 化妝品日化品:潤膚霜、口紅、唇膏、乳液、凝膠、面膜、睫毛膏、粉底、牙膏等。
  6. 食品:各種糊狀、膏狀類的混合、調味料、果醬、巧克力漿等等。

雙行星攪拌機的售后服務:

一、保修服務:自設備調試合格之日起,保修一年(特殊要求進行具體商議)。保修期內設備損坏非人為所致的免費修理。(含差旅費,維修費,零件費等費用由供方自行承擔)

    二、調試服務:由供方提供的設備在需方安裝完畢,現場調試合格后,當場培訓需方關操作人員,直到能正確使用設備並正常運行,后經需方同意簽字后離

    三、每年不定期對客戶進行走訪,檢測設備的使用情況,並對不能正常使用的設備進行維修。

    四、維修服務:設備發生故障,無其他特殊原因,供方在接到通知后12-48小時內趕赴現場維修,保証減少需方生產損失或使需方損失降到最低!

    五、終身服務:設備保修期結束后,如需方設備出現故障,供方仍須提供便捷的維修服務。如需更換配件及易損件,供方只收成本費,絕不在此基礎上加價銷售。

    六、驗收出廠服務:設備製造完畢后,可根據客戶需要,供方提前通知需方派員到供方驗收,合格后出廠。如需改進,供方必須提供一切便捷的服務,保障!

    七、檔案服務:設備交付完畢后,供方負責提供設備及配件使用說明書、設備材質報告等相關需方所需資料,以方便需方辦理後續流程!

付款方式︰工廠驗收,款到付款
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1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2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3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4SXJ-1300L真空雙行星攪拌機 5

會員信息

无锡利纳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无锡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88552087
聯繫人︰毛洪良 (總經理)
最後上線︰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