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系列螺旋傘齒輪硬齒面減速電機

MR系列螺旋傘齒輪硬齒面減速電機
型號:MR37 47 57 67
品牌:馬拉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SEW減速機 , SEW減速電機 , 斜齒輪減速電機
單價: ¥1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涵蓋6個規格的單級減速機和14個規格的2級、3級減速機,MR系列斜齒輪減速電機完美地滿足了功率及安裝空間的配比需求,久經考驗的模塊化概念和嚴格的質量標準,提供多元化的、扭矩和傳動比分級精細的產品.這個特殊的多樣性,馬拉力樹立了驅動技術領域的新標準。

主要特點 

1.功率0.12KW-160KW 

2.減速機比1/1.65-1/14340;二級減速組合1:111-1:33818 

3.轉矩43-4000 Nm 

4.完全封閉與密封,防止灰塵與噴水進入 

5.使用 16000 小時后才需首次更換潤滑油 

6.齒輪面全接觸,受力面積大轉矩高,傳動效率最高達98%

7.嚙合性能好,振動低,低噪音,傳動平穩 

8.電源裝置110/220/380/415/660/690V,50/60Hz 

9.外殼 IP55(標配),IP66(選配) 

主要材料/Main materials

1.優質鍛鋼材材料,鋼性鑄鐵箱體,齒輪表面經過高頻熱處理及磨削齒輪  

2.內部與外部加固的齒輪箱,這些可確保長久的使用壽命,減少維護工作量。  

3靜音運轉是標誌性特點,因此MR系列還可提供舒適健康的工作環境。  

4.確保最少的維護工作量是減速電機的主要特點.通常需要在運行16000小時后使用礦物油更換潤滑油,或者在運行28000小時后使用合成油更換。

5.所有減速機高度可互換性能,可要求訂製IEC接口可自行裝配世界各國的電機品牌,這不僅為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和靈活性 6.可靈活安裝在各種位置.可將MR系列裝置安裝在所需的任何位置,即:水平、垂直或懸吊位置,以便於滿足任何要求

 

MR系列螺旋傘齒輪硬齒面減速電機 1MR系列螺旋傘齒輪硬齒面減速電機 2MR系列螺旋傘齒輪硬齒面減速電機 3MR系列螺旋傘齒輪硬齒面減速電機 4

會員信息

东莞市马拉力减速机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602385031
聯繫人︰陳先生 (銷售工程師)
最後上線︰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