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106 A4 水性噴墨棉布(可撕式背紙)(噴墨印表機

AC-106  A4 水性噴墨棉布(可撕式背紙)(噴墨印表機墨水 Water Pigment ink)
型號:AC-106
品牌:-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打印機耗材
標籤︰DIY列印布料 , A4可噴墨布料 , A4印表機噴墨布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產品規格︰AC-106 A4 可水洗噴墨棉布(可撕式背紙)(可移除背紙)
(適用噴墨印表機墨水:Water Pigment ink)

1. 材質 : 棉布類.
2. 尺寸 : A4裁片尺寸(21cmx29.7cm),歡迎洽詢.
3. 墨水 : 支援全系列的水性噴墨桌上型印表機(適用墨水Water Pigment ink).
4. 特色 : 可直噴(直接噴墨)、顏色鮮艷清晰、不需加熱固色、可水洗、棉布料柔軟、適合縫紉車縫、背面是紙(環保!而不是塑膠膜)、布料後面有背紙可以輕易進入印表機、印後請靜置1小時,可輕易撕開背紙、如需沖洗布料,建議請等待24小時.
5. 用途 : 適合客製化印製、或是DIY印製、印列個人化照片、應用在生活化產品及個性化產品、小量多樣化印製、可將布料縫紉車縫拼布拼貼製成寢具、枕頭、衣服、手提袋、其它工藝品...等具有布類親膚性及柔軟質感之各種應用。
產品優點︰適合噴墨墨水Water Pigment ink.

是一種可直噴的紡織品應用純棉布料,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噴墨布料!列印布料! 隨拿隨印,操作簡單,只要一般A4桌上型印表機就可以簡單輕鬆的噴墨布料了! 顏色鮮艷清晰,而且不需要加熱固色。

創作圖案或照片可從電腦或手機,使用您的噴墨印表機直接印在布料上,我們的布料後面有背紙,所以可像紙一樣簡單通過印表機進布,印後靜置1小時,可輕易撕開背紙。

如需要沖洗布料,建議請等待24小時。水沖洗是一種選項,而不是必需的。
(水沖洗的方式:是指印後的布料在水龍頭下面,沖水浸水來回數次,而非用洗劑搓洗.)
(水沖洗的用意:在於噴墨布料後,將多餘的墨水沖掉,達到定色的效果.)
(如需沖洗布料的顏色牢度效果較好,建議請用印表機墨水:Water Pigment ink.)
(註:印表機墨水:Water Dye ink也可以印製本產品)

棉布布料柔軟,適合縫紉車縫,簡單輕鬆即可印製完成,您的創意產品,成品創作。
產品用途︰用途 : 適合客製化印製、或是DIY印製、印列個人化照片、應用在生活化產品及個性化產品、小量多樣化生產、將個性化布料縫紉車縫拼貼製成寢具、枕頭、衣服、手提袋、窗簾、其他工藝品等具有布類親膚性及柔軟質感之各類應用。
注意事項︰(以上註明適合的墨水,為我司的經驗,因應各種不同的機器操作條件及各式的墨水型態,購買及使用前,充分的測試是必要的)
主要市場︰世界各地
付款方式︰即期信用狀 , 電匯付款
最小訂量︰歡迎洽詢
交貨日期︰歡迎洽詢
AC-106  A4 水性噴墨棉布(可撕式背紙)(噴墨印表機墨水 Water Pigment ink) 1AC-106  A4 水性噴墨棉布(可撕式背紙)(噴墨印表機墨水 Water Pigment ink) 2AC-106  A4 水性噴墨棉布(可撕式背紙)(噴墨印表機墨水 Water Pigment ink) 3

會員信息

麗加寶貿易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臺灣 中國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25508428
聯繫人︰高小姐 (Manager)
最後上線︰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