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型號:多种
品牌:春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鋅鋼護欄網 , 組裝式護欄 , 小區圍牆網
單價: ¥5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鋅鋼護欄 Zinc steel Fence 是指採用鋅合金材料製作的用於不同部位、具備不同功能性的圍護欄杆,由於其後期是用靜電噴塗處理表面層,使具有高強度、高硬度、外觀精美、色澤鮮艷等優點,成為住宅小區、工廠院校、道路交通等使用的主流產品。傳統的護欄使用鐵條材料,需要借助電焊等工藝技術,而且質地較軟、容易生鏽、色彩單一。鋅鋼陽台護欄完美地解決了傳統護欄的缺點,而且價格適中,成為傳統各式護欄材料的替代產品。鋅鋼護欄採用無焊穿插組合方式進行拼裝(也有工藝需要局部焊接,但要在噴塗前做補鋅處理),基材厚度是不鏽鋼的2-3倍,500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表面採用聚酯抗氧化粉末靜電噴塗,增強了護欄的抗氧化抗紫外線、耐候耐腐能力。以鋅鋼為基材,用在建築護欄中的產品具體的主要有:陽台護欄、防護窗、樓梯扶手、柵欄、花園圍欄、百葉窗、空調圍欄、道路護欄。工業用圍欄(如廠區圍欄、商業場地圍欄)、農業用圍欄(如田地圍欄,畜牧圍欄)、民用圍欄(如建築物頂圍欄,圍欄牆等)、公共設施圍欄(如道路隔離欄)等等。 使用比較廣氾。
鋅鋼護欄型材的基材為高溫熱浸鋅材料,熱浸鋅是指把優質鋼材投入几千度的鋅液池中,浸泡達一定時間以後鋅液就會滲透到鋼材中,使之形成一種特殊的鋅鋼合金,熱浸鋅材料表面不經任何處理在野外環境中即可達30年不鏽蝕,如:高速公路護欄、高壓電塔都是採用高溫熱浸鋅材料,其防鏽長達30年之久,徹底解決了多年來防鏽、美觀與安全之間的問題。
鋅鋼陽台護欄配件採用使用壽命可達50年之久的改性高強度工程尼龍,其強度、硬度遠高于普通鋼制材料,每平方米可承受183MPA以上的壓力,2729MPA的拉伸力,可承受220℃以下高溫不變形等優點。

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1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2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3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4現貨銷售鋅鋼護欄網 5

會員信息

河北春帆邊坡防護工程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北省衡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631828777
聯繫人︰武紅亞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