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塑膠產品開模定製加工

尼龍塑膠產品開模定製加工
型號:RPL004
品牌:瑞普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開模定製 , 塑料配件注塑 , 注塑模具加工
單價: ¥8.9 / 件
最少訂量:3000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佛山市瑞普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間集塑膠產品開模、注塑加工、產品組裝為一體的塑膠制品企業。本公司適用於電子、電器、五金、汽車、文具、玩具、日用品等各大行業。

  • 可注塑加工的塑料:ABS,PP,PA,PC,PS,AS,PE,PBT,POM 等
  • 加工方式:可新模具開發、來模具加工、來料加工,來圖加工,來樣加工,來料加工。
  • 產品顏色:根據客戶提供樣品,可以調任何相同顏色。 
  • 適用範圍:汽車配件、家用電器、傢具、日用禮品、醫療器械等塑料制品

瑞普立注塑部配備一支專業的技術加工團隊,擁有專業嫻熟的技術加工經驗,對注塑機操作熟練,能準確的調節產品的注塑參數要求,達到產品的品質要求,產線加工團隊按時按質交貨,注塑部門可加工定製不同的塑膠制品,如尼龍塑料制品,ABS塑膠制品,PP塑料制品,PE,PMMA等各種塑膠制品。

尼龍塑膠產品開模定製加工 1尼龍塑膠產品開模定製加工 2尼龍塑膠產品開模定製加工 3尼龍塑膠產品開模定製加工 4

會員信息

佛山市瑞普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佛山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794089356
聯繫人︰關先生 (經理)
最後上線︰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