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自動螺絲機

手持式自動螺絲機
型號:SR-616
品牌:SR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自動螺絲機 , 手持式螺絲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詳細描述

 

手持式自動螺絲機: 參數:
型號: SR-616
工作電壓: AC220V/50HZ
工作氣壓: 2-3KGF/cm²
工作效率: 50-70PCS/min(送螺絲速度)
工作環境溫度: -20℃至60℃
功率: <30W
噪音: 低於65分貝
輸送距離: 1-4米
螺絲兜容量: M2X6  5000顆(2.8*8)4000顆
外形尺寸: 260*240*220mm
機身重量: 8kg
適用螺絲: 1.M1-M5
2.適用任何材質螺絲一字、十字、三角、
    梅花、內六角、H頭等
適合螺絲批: 電批或風批


























SR-616手持式自動螺絲機的優勢:

一、自動螺絲鎖付機可實通用所有螺絲。實現通用只需要簡單三步。(其它廠商的此機型只能一種螺絲對應一種機型,我們打破這一傳統,率先實行改革。更換螺絲時只需更換小模塊與批頭即可實現,整個更換過程不用五分種即可)

二、設備自帶節能模式。當設備閑置特定時間時設備自動啟動節能模式,此模式可以減少設備省耗也可以減少螺絲與導軌之間的磨損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設備的耐用性。如果使用時可以自動立即喚醒使用無需等待。(此功能其它廠家沒,此項着重體現:節能,螺絲與導軌的磨損減少,增加壽命,可自動立即喚醒)

三、料倉可開啟。當清理雜質與更換螺絲時,可以方便的開啟料倉使螺絲或雜質可以通過螺絲出料口自動流出。(其它廠家的此類設備沒有此功能,其它廠家清理料倉要麼用磁鐵吸,要麼把設備倒置過來,如果遇到不鏽鋼螺絲了就更加痛苦了)


四、此設備相對比前款機型更加小巧,輕便。尺寸為:260*220*240(高)mm。


五、即使螺絲不良導致卡料,非專業人員也可在几秒鐘內解決。

六、採用渦流方式上料,體積和噪音更小,維護更方便,可擺在工作臺上或臺下,節省空間。

七:扭力精確並調節方便,保証鎖緊質量

八:0.5秒即可一粒螺絲,不用擔心鎖附過快螺絲供應不及時。

九:不用手抓螺絲,瞬間輸送到批嘴,解放一隻手可取放產品。

十:手持式螺絲機通用性強,操作靈活,適用於不定點作業。具有缺料聲光提醒功能。

十一:關鍵部件選用高品質的合金鋼材料並經過特殊的熱處理各氣動、電氣元件都選用進口原裝部件。


SR-616手持式自動螺絲機的特點:

1.手持式自動螺絲鎖付機通用性強,操作靈活,適用於不定點作業。具有缺料聲光提醒功能。
2.採用改良型控制系統,有效的控制螺絲送料不會出現重複給料及缺料現象。
3.採用旋轉方式上料體積和噪音小,維護更方便。可擺在工作臺上或臺下,節省空間。
4.送料速度迅速,全完能夠配合操作員的速度
5.方便,不用手抓螺絲,瞬間輸送到批咀。解放一隻手可取放產品。
6.  缺料智能報警提醒功能。
7.快捷,因為它完全省去了手移動、抓取螺絲、移動、螺絲對準起子等動作,只需對準螺絲孔位鎖螺絲即可。
8.乾淨,由於省去了手取螺絲的動作,不會因為手汗或污跡對螺產生二次污染或生鏽。
9.關鍵部件選用高品質的合金鋼材料並經過特殊的熱處理。

手持式自動螺絲機 1

會員信息

東莞三來司電子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118209772
聯繫人︰黃小姐 (市場部)
最後上線︰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