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B 2CY 齒輪油泵

KCB 2CY 齒輪油泵
型號:KCB-200
品牌:勤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油泵 , 齒輪泵 , 燃油泵
單價: ¥3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KCB型齒輪輸油泵適用於輸送各種油類,如原油、柴油、潤滑油。配用銅齒輪可輸送低閃點液體,如汽油、苯等。介質溫度不超過70℃,如需使用耐高溫泵,可同本單位聯繫配用耐高溫材料即可。耐高溫泵的使用溫度不超過300℃,粘度為5×10-5~1.5×10-3m2/s。 2cy型齒輪潤滑泵主要用於各種機械設備中的潤滑系統中輸送潤滑油,用於輸送粘度在10.E(75c.s.t)以下,溫度在300℃以下的具有潤滑性的油料,不鏽鋼齒輪泵可輸送食用油料、飲料等。本系列泵結構簡單緊湊,使用和保養方便。
不含固體顆粒和纖維物、無腐蝕性的潤滑油、重油、工業輕油和食油等油類都可輸送。適用於油庫、碼頭、船舶、工廠、農場、礦山等。
KCB 2CY 齒輪油泵 1

會員信息

張家港保稅區勤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苏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7372815091
聯繫人︰肖經理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