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

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
型號:F-53507.T6AR
品牌:MONT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塑料擠出機軸承
單價: ¥1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軸承 尺寸 列數 載荷 (KN) 重量
內徑 外徑 高度 C CO KG
F-81657.T8AR       8     8.49

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具有徑向截面尺寸小,結構緊湊,軸向載荷能力大,每列滾子載荷均勻,耐磨,振動噪聲小和壽命長等特點,是平行螺杆擠出機的理想螺杆主軸軸承。

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主要有以下三種結構型式:zd

1、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是通過彈性隔圈將軸圈、座圈和滾子-保持架組件聯結。該型軸承為分離型結構,零件可拆卸,使用時務須按照我公司提供的編號次序精心安裝、拆卸。 

2、帶軸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是一種變型結構軸承,在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的內孔中穿一根軸,並用彈性鎖圈將軸承固定于軸上。該型軸承零件不可分離,使用時總體裝卸,十分便利。

3、帶套筒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在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的外面套有套筒,使用時總體裝卸。

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 1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 2基本型串列推力圓柱滾子軸承 3

會員信息

洛阳盟拓轴承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南省洛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213536381
聯繫人︰栗星文 (銷售)
最後上線︰202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