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南玻璃亞克力板uv平板打印機

山東濟南玻璃亞克力板uv平板打印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簡介:

1.生產廠家:廠家直銷 濟南溪海印刷設備有限公司  153-3995-2367   v信:15339952367   v信號:xhyssbyxgs
2.打印說明:打印圖案沒有限制,無需製版,數碼直噴,高精度5760*1440 打印接近原圖效果
3.機器說明:機器採用高品質配件,嚴謹的裝配工序步步緊跟,十幾年專業研發技術,穩定不變慢不堵頭,出廠前測試機器保障到貨機器的穩定性
4.採購說明:大型物品,建議先聯繫我們,說明您的需求,確定所需機型再考慮採購

 

廠家直銷!!!包教包會!!!!廠家咨詢15339952367


優勢特點:

1.設備機器:十幾年技術研發沉澱,穩定性好,解決行業變慢難題,常年使用不變慢。
 
2.研發技術:設計與品質共存,全自動按鍵、昇降帘、觀察口設計,使用更方便。先進數碼印刷技術,無需製版,簡單易學。
 
3.打印效果:高精度5760*1440dpi,直接輸出打印到物品上,顏色豐富,高精度更清晰,接近照片效果。工業噴頭,墨滴量1.5微微升,進口墨水通過國際環保認証,不僅很省墨而且健康環保!
 
4.保護功能:清潔單元自動保濕、清洗噴頭,多個感應器探測防撞。智能調高和限高。
 
5.使用無憂:使用成本低,投資回報快,機器故障率超低(購機后除使用方法外幾乎不存在其他問題),後期成本低。

6.成本合算:

省中間差價:廠家直銷,無中間差價,省去中間環節成本!
省耗材成本:工業噴頭墨滴量1.5PL,不費墨,用墨少使用時間長,省去很多耗材成本!
省用電成本:機器用電主機開機使用35W,省去很多電量成本!
省人工成本:一人操作,無需製版,無需熟練操作工,省去很多人工成本!

更多信息咨詢 15339952367


廠家直銷 機器可24小時不間斷工作,長期使用不會變慢,打印接近照片效果,色牢度好,進口墨水,通過msds環保認証

廠家咨詢15339952367
vx同號


  作為機器的生產商,本着以誠為本,以質為信,合作共贏的理念,真誠接受每一位客戶的意見和建議,為您的事業發展不遺餘力。作為機器的銷售服務商,公司遵循行業售后標準 ,一年質保,終身維護,確定機型簽訂正式合同,德邦物流發貨,售后專人指導培訓,售前售后均可隨時聯繫我們。濟南溪海印刷設備有限公司:15339952367 v信同號。

全球熱線︰15339952367
微信︰15339952367
微信號︰xhyssbyxgs
山東濟南玻璃亞克力板uv平板打印機 1

會員信息

濟南溪海印刷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济南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339952367
聯繫人︰賈女士 (業務)
最後上線︰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