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遙控車位鎖 手動車位鎖 防水車位鎖

四川遙控車位鎖 手動車位鎖 防水車位鎖
型號:多款供选
品牌:WY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共享車位鎖 , 汽車防盜鎖 , 手動車位鎖地鎖
單價: ¥2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成都車位鎖/遙控車位鎖/車位鎖價格/車位鎖安裝/共享車位鎖/地鎖


我公司是成都地區較大的車位鎖銷售經銷商之一,經營有遙控車位鎖、成都車位鎖、智能車位鎖 等產品,質優價低
 
功能特點:
1、車位鎖屬智能化停車專用產品,可有效防止私人專用車位被其它車輛占用,真正享有私車停放的便利空間;拋棄手動車位鎖帶來的的煩惱,人不離車輕鬆掌控科技帶來的高品質生活。
2、超長距離紅外遙控,靈敏度高,安全可靠,起降自如。使用成本低,一次充電可正常使用三個月,整體抗壓性能可達2噸。
3、採用模具高溫一次性壓鑄成型技術,有效提升了產品整體的強度和集成度,具有安裝方便、外形美觀、結構堅固、結實耐用的特點。
4、採用行業內先進的全密閉式設計,真正實現了有效防水,可以在室內外任意場合和雨雪天氣中正常使用。
5、具有自動復位和報警功能,車位鎖搖臂在上升和下降時,遇外力強制阻擋報警,搖臂自動復位到原有狀態,可有效防止車位鎖自身和汽車底盤的損坏。
6、具有缺電指示功能,當電池電壓不足時報警器斷續報警,提醒用戶及時給蓄電池充電。
7、配有故障應急裝置,如遇電池耗盡或其他原因系統無法正常工作時,可使用應急專用裝置手動操作升、降車位鎖擋臂。
8、特有180度雙向搖臂,可避免極其強烈的外力破坏,有效延長車位鎖使用時間,使用壽命高達8年。
9、具有聯合遠程控制功能,集中管理方便快捷。停車場、物業作為配套設施統一安裝便於管理,可有效提升物業檔次和業主滿意度。

成都遙控車位鎖、瀘州遙控車位鎖、南充遙控車位鎖、遂寧遙控車位鎖、達州遙控車位鎖、廣元遙控車位鎖、廣安遙控車位鎖、雅安遙控車位鎖、攀枝花遙控車位鎖、宜賓遙控車位鎖、內江遙控車位鎖、綿陽遙控車位鎖、德陽遙控車位鎖、阿壩遙控車位鎖、重慶遙控車位鎖、樂山遙控車位鎖、眉山遙控車位鎖、巴中遙控車位鎖、資陽遙控車位鎖、涼山遙控車位鎖、甘孜遙控車位鎖、自貢遙控車位鎖、車位鎖,遙控車位鎖。車位鎖廠家,車位鎖地鎖,共享車位遙控車位鎖,手機藍牙APP車位鎖雙模遙控共享車位,智能車位鎖,藍牙APP車位鎖實現了車位租賃以及共享車位,車位鎖地鎖控制板分時共享車位鎖物聯網云連網及遙控車位鎖控制板,全自動遙控車位鎖,遙控車位鎖廠家,遙控車位鎖價格,遙控車位鎖安裝


成都森茂科技有限公司
唐雪    17358538424
成都市青羊區光華東三路486號中鐵西城4棟823


遙控鎖車器,汽車防盜鎖,車位地鎖,防水車位鎖,防撞車位鎖,智能車位鎖抗壓,機械式車位地鎖,八角車位鎖,A型車位鎖,三角形車位鎖,U型車位鎖,車位鎖供應商,地樁鎖,車位共享智能車位鎖,感應式車位鎖,手動龍門車位鎖,不鏽鋼車位鎖,停車場設施,防撞報警車位鎖,車位地鎖哪種好,車位地鎖哪種最結實,車位鎖招商,專業車位鎖

四川遙控車位鎖 手動車位鎖 防水車位鎖 1四川遙控車位鎖 手動車位鎖 防水車位鎖 2四川遙控車位鎖 手動車位鎖 防水車位鎖 3四川遙控車位鎖 手動車位鎖 防水車位鎖 4

會員信息

成都森茂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四川省成都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7358538424
聯繫人︰唐雪 (銷售)
最後上線︰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