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型號:clx/slx
品牌:科尼Kone
原產地:芬蘭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環鏈電動葫蘆 , 歐式葫蘆 , 科尼葫蘆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科尼提供兩款環鏈電動葫蘆,專為實現起重應用的靈活性和耐用性而設計。?SLX 環鏈電動葫蘆的起重能力可達 2,500 公斤,而?CLX 環鏈電動葫蘆的起重能力可達 5,000 公斤,滿足您在工業應用和高標準工作站中對設備的多功能需求。該起重葫蘆具備低淨空高度、和吊鉤懸臂多種其他功能,可滿足特定工作站的各項要求。科尼新款 CLX 環鏈電動葫蘆不僅易用性強,且可加快作業速度,提升安全性並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該產品適用性強、經久耐用,是快節奏工作站的理想選擇。SLX 環鏈電動葫蘆具備無極變頻起升功能,可平穩地完成垂直移動,選擇此款產品可助您在處理高要求工作負載時,全程確保負載穩定。 該產品具備 CLX 的所有功能,並在此基礎上新增了電子過載保護、環鏈鬆脫控制、負載衝擊吸收等多項功能。 通過運用先進的技術,該產品很好的融合了高效性和安全性。

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1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2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3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4科尼環鏈電動葫蘆歐式葫蘆 5

會員信息

錕恆起重機械(上海)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上海市嘉定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7621902090
聯繫人︰楊磊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