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殼機

脫殼機
型號:JZQP
品牌:錦州俏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脫殼機 , 除皮機 , 脫皮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錦州俏牌機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從事糧谷油料除雜、脫殼、分選成套設備製造的企業,多年來致力于以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推進中國的農業產業化和農機現代化。
    俏牌機械產品主要包括葵花籽、黑白瓜籽、蕎麥、燕麥、豆類、榛子、杏核、芡實、油菜籽、芝麻等農產品清理、分級、提升、脫殼、分選、乾燥、烤制等成套設備。公司擁有高精度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數控折彎、數控沖床、數控車床等各種先進加工設備,高素質的研發試驗團隊,多年來共創國家專利110余項,隨着設備創新改進,申請專利數量逐年遞增。產品從設計、生產、安裝、調試每一道工序都 有嚴格的控制。為滿足客戶對產品功能配置的不同需求還可以有針對性的設計,不斷創造新標準、新產品、新理念,深受國內外用戶的信賴。

脫殼機 1

會員信息

錦州俏牌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辽宁省锦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390377989
聯繫人︰李志強 (營銷公司經理)
最後上線︰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