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場清糞帶

養殖場清糞帶
型號:2.0 3.0 4.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清糞帶 , 集蛋帶 , 養雞場皮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注意:寶貝是定製的,非質量不退不換,以客服總結為準,擅自拍下無效!

清糞輸送帶說明

1,清糞輸送帶因厚度、寬度、周長不同,價錢也有所不同。一口價為參考價,具體價格請咨詢客服。擅自拍下,視為無效,本店概不發貨,敬請諒解!

2,咨詢客服時,請提供厚度、寬度、周長,方便報價!

3,清糞輸送帶接駁採用高溫熱熔而成,採用進口設備粘合的,請放心選購!默認都是接成環形的。

4,清糞輸送帶都是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厚度、寬度、周長來訂做的,如沒有質量問題都是不退不換的額,請親在購買之前務必要仔細確認規格后購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感謝您的支持!

5,清糞輸送帶都是定做的,所以會比較慢,正常情況下當天早上下單下午能發貨,還望親耐心等待!

務必要告訴一圈的周長,不要說對折的長度!

若對皮帶上的技術上有問題,親們可以來電咨詢胡小姐或在線咨詢客服都可以。

 

清糞輸送帶很重,一般都是廣東省內滿1000包郵,廣東省外滿2000包郵的,具體運費親咨詢客服!

養殖場清糞帶 1養殖場清糞帶 2養殖場清糞帶 3養殖場清糞帶 4養殖場清糞帶 5

會員信息

廣州市互聯復合材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广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002221082
聯繫人︰胡小姐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