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廷供應280°防火閥

步廷供應280°防火閥
型號:FH
品牌:步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FH防火閥 , 防火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選購注意事項:防火閥選用主要控制參數為規格等。 防火閥適用於通風空調系統,除公共建築的廚房排油煙系統用防火閥,動作溫度為150℃外,一般通風空調系統用防火閥動作溫度為70℃。防火閥適用於通風、空調或排煙系統的管道上,基本功能和適用範圍見表1。選用閥門時應注意閥門的功能,如常開還是常閉、自動關閉開啟、手動關閉開啟、手動復位、訊號輸出、遠距離控制等要求。閥體葉片應為鋼板,厚度為2~6mm,閥體為不燃材料製作,轉動部件應採用耐腐蝕的金屬材料,並轉動靈活。閥門的外殼厚度不得小於2mm。易融部件應符合消防部門的認可標準。三、遠程控制型排煙防火閥(鋼繩控制型),功能如下:具有常閉型排煙防火閥的所有功能。可遠距離手動開啟、手動復位關閉鋼繩控制距離標準為6m(超長可定製)。四、自動復位型排煙防火閥,功能如下:平時呈常閉狀態,火災發生時,由控制中心輸入DC24V電源,閥門自動開啟。當管道溫度達280℃時,熔斷器動作,閥門自動關閉。可手動開啟。閥門開啟后,無需人工復位,只要輸入DC24V電源,閥門可自復位到原先關閉位置(此功能僅限於溫感器未動作前,如溫感器動作后需更換溫感器尚能使用此功能)。輸出閥門開啟信號,聯鎖控制排煙風機啟停。如果用記憶合金溫感器,可反復使用,無需更換。

 

安裝方法-- 防火閥可與通風機、排煙風機聯鎖。 閥門的操作機構一側應有不小於200mm 的淨空間以利檢修。安裝閥門前必須檢查閥門的操作機構是否完好,動作是否靈活有效。防火閥應安裝在緊靠牆或樓板的風管管段中,防火分區隔牆兩側的防火閥距牆表面不應大於200mm,防火閥兩側各2.0m範圍內的管道及其絕熱材料應採用不燃材料。 防火閥應單獨設支弔架,以防止發生火災時管道變形影響其性能。 防火閥的熔斷片應裝在朝向火災危險性較大的一側。防火閥的執行機構是通過金屬易熔片和離合器機構來控制葉片的轉動。當管道內所輸送的氣體溫度達到易熔金屬片的熔化溫度時,易熔片熔斷,其芯軸上的壓縮彈簧和彈簧銷釘迅速打下離合器墊板,這時,離合器和葉片調節機構脫開,由於閥體上裝有兩個扭轉彈簧,使葉片受到扭力而發生轉動。由此可見,防火閥的執行機構採用機械傳動原理,不需電、氣及其它能源,因而可保証在任何情況下均能起到防火作用。防火閥的通斷根據系統的要求,系統停用與正常運行時是位於開啟狀態的,如管內輸送氣體溫度低於所選定的金屬易熔片的熔點時,屬正常運行狀態,閥門是敞開的。只有當運行工況超過正常使用的狀態,閥門才自動關閉,達到其的作用。

 

防火閥用於建築物內的中央空調風道系統中。當它安裝在通風、空調系統的送、回風管路上。一般用於平時送風、火災補風共用風管系統中,火災時可控制關閉不需要補風的房間;平時呈開啟狀態,火災時當管道內氣體溫度達到70℃時,易熔片熔斷,閥門在扭簧力作用下自動關閉,起到隔斷防火分區間的風道,防止火焰漫延。 在排煙風管中,其需要有一定時間內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和耐火完整性要求,起隔煙阻火作用,則需要用280度的防火閥。它與70度的防火閥只是熔斷溫度不同,280防火閥被廣氾安裝在排煙管道中使用,起到防火防煙的重要作用,當發生火災時的排煙管內的火災煙氣溫度超過280度時,其易熔金屬片就會熔化,排煙防火閥就會自動關閉,防止火災通過排煙管蔓延。此時的防火閥的結構,主要由閥體和執行機構組成。閥體由殼體、法蘭、葉片及葉片聯動機構等組成。發生火災時執行機構由外殼、葉片調節機構、離合器、溫度熔斷器等組成。

步廷供應280°防火閥 1步廷供應280°防火閥 2

會員信息

山東步廷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德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953447650
聯繫人︰王康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