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型號:5052
品牌:國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標籤︰5052鋁合金線 , 環保氧化鋁線 , 國標螺絲鋁線
單價: ¥24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鋁線生產』主要包括:緒論;錠坯製造;軋制線杆;擠壓線杆;線材拉制;裸線絞制;電工圓鋁線;架空輸電高強度鋁線和鋁絞線;其他鋁線。《鋁線生產》介紹了鋁錠坯製造工藝,鋁線杆的軋制,鋁線材拉制,裸線絞制,電工圓線圈的制備;高空輸電高強鋁線和鋁絞線的性能等。
公司銷售合金鋁線、鋁扁線、漆包鋁線、全軟鋁線、彈簧鋁線、鉚釘鋁線、螺絲鋁線、半硬鋁線、環保鋁線、高純鋁線、鋁扁線、西南鋁鋁線、美鋁鋁線等;
直徑規格:0.08-16mm;
可提供加工服務:調直、折彎、鍍鎳、鍍色等加工。
    鋁線其縱向全長,橫截面均一的實是指以純鋁或鋁合金為原料製成的金屬線形材料。沿心壓力加工產品,並成卷交貨。橫截面形狀有圓形、橢圓形、正方形、矩形、等邊三角形和正多邊形等。按材質分為純鋁線和合金鋁線。按用途分為工業鋁線和工藝鋁線。
產品用途:扎帶、螺絲,鍋釘,拉釘,牛仔釘,電子,五金沖壓,氧化,及織鏈等
包裝:吸塑、軸筒 裝袋
特點:耐酸碱、抗腐蝕、韌性好、強度好,高溫120攝氏度不褪色。
  故具以下特性:
1. 電鍍色澤均勻、艷麗,顏色不易脫落,曆久彌新。
2. 鋁線的柔軟度夠,易折,易彎曲,易成形,不傷您手。
3. 鋁線的韌性夠,可重複彎折,不易斷裂,具可塑性。
   國豐出廠成品經過化驗、拉力、強度、硬度等測試。 我司在不斷髮展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快人一步的經營理念、誠實守信的經營作風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四方朋友的關愛和支持是企業發展的源泉。
通常,鋁線坯的粗細為Φ8 mm~Φ16mm,這已經可以容易地盤繞起來了。線坯的斷面積為成品線留有足夠的變形量,以獲得要求的力學性能和內部品質。細的線坯雖可減少制線的工作量,但得到良好的表面和內部品質,難度就大些,故也不追求太細的線坯。對於制線而言,自然希望線坯的長度為無限大,所以在制線中,常把前後兩捆線坯的頭與尾對接起來。
鋁線的製造生產,大體上為上述的步驟和方法,而今日普遍採用的則是以連鑄連軋法制鋁線坯,再連續拉制制得鋁線。

 

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1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2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3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4優質5052光亮鋁合金線 5

會員信息

廣東國豐鋁業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深圳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530558600
聯繫人︰李紅艷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