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在線分析檢測儀

天然氣在線分析檢測儀
型號:GC-7980
品牌:聯眾儀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天然氣 , 天然氣價格 , 天然氣分析檢測
單價: ¥137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按照國家頒布天然氣檢測執行的標準,我們成功研製了天然氣在線分析儀系統,分析週期時間在10分鐘內,可實現24小時在線連續不間斷分析,分析數據自動存儲在電腦中,隨時調用查閱。為用戶提供準確、快速的天然氣在線檢測手段。

GC-7980天然氣在線分析儀是系統里的核心儀器,專用來精確分析天然氣各組分含量,軟件系統根據組分含量計算出天然氣燃燒高熱值、低熱值、密度、相對密度、華白數、燃燒勢等特性指數。

主要特點:

1.GC-7980天然氣在線分析系統採用了13英吋觸摸屏幕顯示工業電腦控制,吸收了國內外同類產品的先進技術,通過觸控設定各種參數,機內具有掉電保護、超溫保護、“0” 保護、斷氣保護等功能。

2. GC-7980電子線路集成度高,與電腦聯用可實現天然氣管道24小時連續不間斷分析檢測,非常穩定可靠,操作簡單,自動記憶運行參數,開機不需重設。

3.具有獨特的柱室跟蹤升溫功能,儀器內置六通閥自動進樣系統,一次進樣便可分析天然氣全組分及熱值等,分析週期約十分鐘,節約了大量分析時間。

4. 可分析天然氣中氮氣、二氧化碳、甲烷、乙烷、丙烷、異丁烷、正丁烷、異戊烷、正戊烷等各組分含量。通過各組分含量熱值軟件會精確計算出天然氣熱值、華白數、密度、氣化率等。並把數據保存,隨時調出查看、打印。

  一、儀器正常工作條件:

   1、環境溫度:0~50

   2、相對濕度:低於85%。

   3、週圍無強電磁場干擾,無腐蝕性氣體。

   4、機櫃應穩固,不得有強烈振動。

   5、供電電壓:交流220V±10%,50Hz±0.5Hz。

   6、電源消耗功率:約0.5KW

二、技術性能:

  1、溫度控制:

    (1)色譜柱室溫度:

      ·控溫範圍:室溫加5~400(設定溫度增量1

      ·控溫精度:在200以內 為±0.1      

      ·溫度梯度:柱有效區域內不大於1%

      ·指示溫度與設定溫度之間偏差不大於0.5

      ·實際溫度與指示溫度之間偏差不大於2%

      ·最大加熱功率1500W

      ·感溫元件採用PT100剛玉瓷鉑電阻

(2)溫控指標:

     全部加熱單元溫度範圍:室溫上5℃~420℃     精度±0.1

 2、熱導檢測器(TCD)

       採用半擴散式結構

        電源採用恆流控制方式

        靈敏度:≥5000mV·ml/mg。

        基線噪聲:≤10μV

        基線漂移:≤100μV/30min

         線性      ≧105

3組分檢測極限值指標:

組  分:

 O2

N2

CH4

 C1-C5

 檢出限:

≥100ppm

≥500ppm

≥500ppm

≥300ppm

 

6、儀器尺寸及重量

      (1) 主機尺寸:480mm(寬)× 580mm(高)× 520mm(深)

      (2) 重    量:約45kg

 

 

 

三、在線分析系統流程:

天然氣管道(取樣點) 減壓閥 抽氣淨化裝置冷凝裝置

天然氣管道或放空 回流管路  分析儀主機   進樣單元

                            

 電腦、打印機 信號傳輸線

 

四、在線系統配置清單: 

1. GC-7900色譜儀主機                                               1

 

2,熱導池檢測器(分析氧氣,氮氣,二氧化碳,甲烷氣)   1

 

3.全自動六通進樣閥(安裝在主機內)                    1

 

4.色譜柱   (三氧化二鋁毛細柱1根)                     1.

 

5.熱值工作軟件                                                            1

 

6.氫氣發生器                                1

 

7.在線管道連接前處理裝置                    1

 

8.電腦、打印機                              1

 

9.附件工具包                                1

 

 

 

 

 

 

 

 

 

 

 

  • 檢測報告譜圖:

打開的譜圖文件:G:\CH-2000Thermo\program\demo(天然氣).

──────────────────

序號   保留時間 名稱      濃度      

──────────────────

1      0.937    O2        0.5511    

2      1.090    N2        2.144     

3      1.472    CH4       77.44     

4      2.290    CO2       7.292     

5      3.328    C2H6      8.262     

6      5.311    C3H8      5.554     

7      5.934    i-C4H10   0.06627   

8      6.455    n-C4H10   0.08412   

9      8.029    i-C5H12   0.09652   

10     8.724    n-C5H12   0.1005    

11     12.245   C6H14     0.05831   

──────────────────

總計                      100

 

在標準狀態(273.15K、101325Pa)下:

平均分子量=21.201

高熱值=41.885(MJ/Nm3)=10003.961(KCal/Nm3),低熱值=37.856(MJ/Nm3)=9041.849(KCal/Nm3)

高熱值華白數=48.956(MJ/Nm3)=11693.046(KCal/Nm3),低熱值華白數=44.248(MJ/Nm3)=10568.490(KCal/Nm3)

燃燒勢=70.131

密度=0.9458(kg/m3),相對密度=0.732

臨界溫度=216.89(K),臨界壓力=4.713(MPa)

 

 

 

六、服務承諾 :

1. 保修期:儀器自安裝調試驗收合格之日起保修12個月,終身維護。

2.儀器發生故障后及時給予答復或電話指導維修,48小時內可以派出專業技術服務工  程師前往現場排除故障。

3.如有同系列儀器軟件升級,我公司將免費為用戶提供升級服務。

4.安裝與調試:在用戶準備好各項安裝條件並提出安裝要求后,我公司將派出專業工程師免費上門安裝調試,免費為用戶使用人員進行關於使用、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集中現場培訓,直至用戶能夠熟練獨立操作使用該儀器。

5.設備在安裝調試中所需的附屬材料、零配件、信號線、電源線等均由我公司免費提供。

 

 

 

銷售部 :朱金生                            

                                          15163238008

 

天然氣在線分析檢測儀 1

會員信息

山東聯眾分析儀器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枣庄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5665281296
聯繫人︰朱工 (銷售經理)
最後上線︰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