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型號:
品牌:湖州寧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鐵氟龍耐磨件 , 聚四氟乙烯耐磨件 , PTFE耐磨件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聚四氟乙烯異形制品的部分應用領域

 運輸機械:導軌,傳送帶,傳送裝置滑塊座,固定板,流水生產線計時星輪

食品機械:星形輪,送瓶計數螺杆,灌裝機軸承,抓瓶機零件,墊圈導銷,氣缸,齒輪,輥筒

造紙機械:吸水箱蓋板,偏導輪,軸承,噴嘴,過濾器,儲油器,防磨條,毛氈清殷機

紡織機械:開福機,減震器擋板,連接器,曲軸連杆,打稜棒,掃花針,偏杜軸套,擺動后梁,

農業機械:推土機推上板料理,自卸卡車廂內襯料,拖拉機梨刀內襯

化工機械;閥體,泵體,墊圈,過濾器,齒輪,螺母,密封環,噴嘴,旋塞,軸套,波紋管

船舶機械:船舶部件,橋吊用邊托輥,耐磨塊等零部件

一般機械:各種齒輪,軸瓦,襯套,滑動板,離合器,導向體,制動器,鉸鏈,彈性連軸節,輥筒

染色裝飾:侵染機軸承,滑動板,襯墊,密封件,拉幅導盤

電力設備:高壓開關護套,高壓防腐套件,高壓噴口,高壓耐高頻套件,高壓耐燒蝕部件

具體加規格按客戶要求定製,為增強聚四氟乙烯復合材料性能,也可定製聚四氟乙烯添加石墨/玻璃纖維/碳纖維/銅粉等材料

 

聚四氟乙烯是一種優良綜合性能的工程塑料,它的優異性能是其他塑料所不可以比擬的,其優點如下:

 

1.廣氾的高低溫適用範圍,它可以再-180~+250℃的範圍內長期使用。

2.優異的化學穩定性,對強酸、強碱、強氧化劑等腐蝕性介質有不能起任何作用。

3.高度的電絕緣性,不受環境條件和頻率影響,為C級絕緣材料。

4.具有良好的潤滑性,加入不同品種的填充材料后,增強硬度、耐磨,是無油潤滑的理想材料。

5.耐大氣老化性好,常年在大氣中暴露,表面和各項性能都保持不變。

聚四氟乙烯制品可廣氾應用於以下幾個方面:

1.化學工業中做的密封件、管道、管件及高純試劑器等零件。

2.機械工業中用作活塞環、導向環、機床導軌等。

3.電子電氣工業中做電纜、電線、電容器薄膜、絕緣板等。

4.建築工業中用作橋梁、隧道、大型化工管道、儲槽等支承滑塊。

5.船舶行業中用作管道防腐密封耐低溫管夾,管托,隔離墊板等零配件

6.輕紡及其他工業中,由於具有不粘性,故有作在紡織、造紙、食品、橡膠、陶瓷等工業中作防粘脫膜等作用。

 

付款方式︰T/T
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1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2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3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4非標定製鐵氟龍耐磨件 5

會員信息

湖州寧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湖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665722632
聯繫人︰朱水英 (銷售)
最後上線︰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