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母

螺母
型號:
品牌:華螺五金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工具箱和工具包
標籤︰25cr2mov , 法蘭螺母批發 , 江蘇傢具螺母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碟型螺母供應/廣東35CRMO螺栓/崑山華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螺母是將機械設備緊密連接起來的零件,通過內側的螺紋,同等規格螺母和螺栓才能連接在一起,例如M4-P0.7的螺母只能與M4-P0.7系列的螺栓進行連接(在螺母中,M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4mm,0.7指兩個螺紋牙之間的距離為0.7mm);美製產品也同樣,例如1/4-20的螺母只能與1/4-20的螺杆搭配(1/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0.25英吋,20指每一英吋中,有20個牙)。
螺母的主要特征:便於安裝;整體性;無需墊圈;拆卸方便;可重複使用,中碳鋼製成;可與8.8級,10.9級以及其他高強度的螺栓配合使用;通過MIL-STD 1312Vibration Test7.Results檢測;通過Junker Test 檢測;通過Dynamic Test 檢測。
常見的螺母有六角螺母、四方螺母、法蘭螺母、碟型螺母、蓋型螺母、鎖緊螺母、傢具螺母、焊接螺母、開槽螺母、四爪螺母、弔環螺母等。

.華螺五金制品___碟型螺母供應/廣東35CRMO螺栓/崑山華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螺母 1

會員信息

崑山華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江苏省宿迁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906263906
聯繫人︰吳經理 (總經理)
最後上線︰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