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型號:乐泰513密封胶
品牌:漢高樂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螺母、螺栓與螺釘
標籤︰密封膠、防松螺絲 , 防松膠、螺絲塗膠 , 塗膠加工
單價: ¥0.05 / 只
最少訂量:1000 只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513預塗螺紋密封劑 白色螺紋膠 螺絲防松膠 513預塗膠 密封膠
主要以進口填料、熱塑彈性體、尼龍樹脂、聚合樹脂、混合溶劑、流平劑、消泡劑、增強劑等組成。
操作簡單,可手工或機器塗膠,固化后在螺紋上形成一層密封薄膜,不會堵塞氣動、液壓系統。
廣氾應用於各類金屬及塑料螺紋防松與密封,如電子業、機械、汽車、電動工具、氣動工具、運動器材、
玩具業、辦公設備、廚衛、洗衣機、摩托車等螺絲防松及氣動元件、液壓管路等螺紋密封。
固化后的預塗膠防松、密封效果好,並具有良好的防水、耐油性能。
顏色:白色
耐溫:-60℃~180℃
包裝規格:1Kg/瓶



公司簡介

玉環澳錚防松螺絲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規模最大的緊固件塗膠加工企業,公司分別在寧波、溫州和玉環設有專業的塗膠加工基地,公司引進美國、臺灣等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科學、高效的塗膠工藝,長期與世界知名品牌美國羅門哈斯、3M、德國漢高樂泰及國內頂級膠粘劑原料廠商合作,所加工防松螺絲已被廣氾應用於航空、汽車、摩托車、自行車、機械、五金、衛浴、傢具、電子等諸多領域。 
我公司通過十幾年塗膠經驗的積累與不斷創新,從原來單一的防松螺絲加工,發展到現在的防松原料研發生產、塗膠設備製造銷售、塗膠技術培訓為一體的綜合型高新技術企業。

我公司一貫以“專業品質、誠信服務、客戶至上、合作共贏”的理念,為客戶解決產品鬆脫、洩漏、腐蝕等問題,我們將不斷提高品質,服務好每一位新老客戶,歡迎來電咨詢、洽談。

 

主營產品範圍

200黃色預塗螺紋防松膠,204紅色預塗螺紋防松膠,503白色預塗螺紋密封膠,513白色預塗螺紋密封膠,516橙色預塗螺紋密封膠,512藍色預塗螺紋防松膠 
美國3M2510N、2510R、2353 
漢高樂泰200、204、503、513、516、5061 
螺絲、螺母、緊固件塗膠加工 
供應塗膠機、塗膠設備、塗料加工

提供塗膠技術咨詢與培訓指導

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1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2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3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4513專業汽車螺絲緊固件密封 5

會員信息

玉環澳錚防松螺絲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浙江省台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057616196
聯繫人︰王經理 (經理)
最後上線︰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