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履帶式定製高速封邊機

全自動履帶式定製高速封邊機
型號:GS600
品牌:晶之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封邊機 , 高速封邊機 , 全自動封邊機
單價: ¥3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封邊作業是板式傢具製造過程中的一道重要工序。封邊質量的好坏直接影響產品的質量、價格和檔次。通過封邊,可以很好地改善傢具的外觀質量,避免傢具在運輸和使用過程中邊角部損坏、貼面層被掀起或剝落,同時可起到防水、封閉有害氣體的釋放和減少變形等作用,而且還能美化傢具、愉悅心情。板式傢具生產企業使用的原料主要是刨花板、中密度板及其它人造板,所選用的封邊條主要有PVC、聚脂、三聚氰胺和木條等。不同材料和規格的封邊條使用不同的封邊設備。 

本設備用於板式傢具的板材封邊,本機器採用履帶式上壓機構,確保高速輸送板件的穩定性和粉塵不易污染板面輸送面,提高效率及產品品質。配備雙修邊單元,可實現薄、厚封邊帶加工自動切換切功能提高效率及產品品質。其特點是自動化、高效率、高精度和美觀度。已經在國內的板式傢具生產企業得到廣氾的應用,

付款方式︰全款
全自動履帶式定製高速封邊機 1

會員信息

廣東順德晶之品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佛山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000813040
聯繫人︰宋小姐 (經理)
最後上線︰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