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440C高硬度不鏽鐵卷

銷售440C高硬度不鏽鐵卷
型號:440C
品牌:臻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高硬度不鏽鋼 , 不鏽鋼分條帶 , 不鏽鋼卷帶
單價: ¥8 / 千克
最少訂量:10 千克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440C不鏽鋼具有較高的硬度。主要用於製造在腐蝕環境和無潤滑強氧化氣氛中工作的軸承零件。440C具有較好的高溫尺寸溫度性,所以也可以作為耐腐蝕高溫軸承鋼使用。另外,還可以用來製造高質量的刀具,如醫用手朮刀,剪刀,噴嘴、軸承等。440F:是提高440C鋼的易切性能的鋼種,用於自動車床、 馬氏體型不鏽鋼與普通合金鋼一樣具有通過淬火實現硬化的特性,因此可通過選擇牌號及熱處理條件來得到較大範圍的不同的力學性能。 440C承受動載荷的能力較低。
440C淬火后硬度高,耐蝕性好(有磁性) 餐具(刀)、渦輪機葉片 淬火后,比440A鋼硬度升高(有磁性), 刀刃、管嘴、閥門、板尺、餐具(剪刀)。

銷售440C高硬度不鏽鐵卷 1銷售440C高硬度不鏽鐵卷 2

會員信息

佛山市臻鑽鋼業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佛山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923267610
聯繫人︰何桂鋒 (銷售)
最後上線︰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