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精密研磨級TBI滾珠絲杆SCI01604-4

供應精密研磨級TBI滾珠絲杆SCI01604-4
型號:SCI01604-4
品牌:TBI MOTION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螺母、螺栓與螺釘
標籤︰TBI滾珠螺杆 , TBI滾珠絲杆 , TBI滾珠絲杠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全國TBI滾珠絲杠優質代理商(總代理)東莞市科士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原裝正品 假一罰十 公司備有大量庫存,可上門提貨,也可快遞代發。

 

滾珠絲杠由螺杆、螺母和滾珠組成。滾珠絲杆是將迴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迴轉運動的理想的產品。由於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TBI絲杆被廣氾應用於各種工業設備和精密儀器。

 

特點:1、內部循環的設計,可以節省使用的空間;2、驅動扭矩小,為滑動絲杆的1/33、高精度保証;4、能微量的進給,可以控制在0.1微米之內;5、無間隙,高剛性

 

注意事項:

1、在潤滑方面,當使用滾珠絲杆的時候,需要有足夠的潤滑,這樣能防止潤滑不夠與金屬接觸,從而使摩擦損耗變大,造成設備的故障的使用壽命的縮短。2、在防壓力方面,當絲杆混入異物或者水分的時候,會導致磨損加大。3、如果出現片荷重的時候,會直接影響絲杆的壽命和噪音,並且還會隨着絲杆運轉不順的手感,絲杆組裝前後的順暢度也會不同,出現這些原因,除了是絲杆本身的精度問題,也有可能是組合精度不良導致的。

 

應用:適用於內部空間較小的機器、一般工具機、一般產業機械、自動化機械等設備。

 

廠家定製滾珠絲杆標準機床絲杆加工 現貨批發進口TBI通用滾珠絲杆

 

包裝方式:紙箱或者木箱。

SCI系列:SCI01604-4 SCI01605-4 SCI02004-4 SCI02005-4 SCI02504-4 SCI02505-4 SCI02510-4 SCI03204-4 SCI03205-4 SCI03210-4 SCI04005-4 SCI04010-4 SCI05010-4 SCI06310-4 SCI08010-4

供應精密研磨級TBI滾珠絲杆SCI01604-4 1

會員信息

東莞市科士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东莞市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380193732
聯繫人︰張先生 (業務員)
最後上線︰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