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淨廠家直銷 3.3米床單被套折疊機

力淨廠家直銷 3.3米床單被套折疊機
型號:ZDB-3300V
品牌:廣州力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服裝、服飾加工設備
標籤︰床單折疊機 , 折疊機的品牌 , 洗衣房配套設備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本公司最新研製的折疊機是熨平機的後續配套設備,具有布草的寬窄識別能力,折疊高度精確,人性化設計,採用高度智能化的液晶顯示觸摸屏操作系統,具有良好的人機界面。
採用單片機控制,觸摸屏顯示,抗干擾性能高。兩套獨立的驅動電機有變頻器控制,具有折疊速度在50m/min內無極可調的功能,可與各種類型的熨平機相匹配。它具備三折、五折的折疊功能,最大的折疊範圍是3000×3000mm。
完善的診斷功能和安全保護系統便於機器的日常使用和維護;國內首創的防靜電功能更增加了機器的工作可靠性和穩定性。

力淨廠家直銷 3.3米床單被套折疊機 1力淨廠家直銷 3.3米床單被套折疊機 2力淨廠家直銷 3.3米床單被套折疊機 3力淨廠家直銷 3.3米床單被套折疊機 4

會員信息

廣州市力淨洗滌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广东省广州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928870451
聯繫人︰游先生 (業務員)
最後上線︰2018/08/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