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森特克DBD型插入式溢流閥 DBDS10K

山東森特克DBD型插入式溢流閥 DBDS10K
型號: DBDS10K
品牌:SAMTECH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溢流閥 , 液壓閥 , 板式系統調壓閥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通徑(NG)6至10  壓力至63MPa   流量至330L/min
-3種連接方式:
插入式
螺紋連接
板式安裝
-7種壓力級:
2.5、5、10、20、31.5、40和63MPa
-3種調節形式:
帶保護罩的調節螺栓
調節手柄
帶鎖的調節手柄
功能說明
DBD型溢流閥是直動式溢流閥。它們用於限制系統壓力。該閥組成包括閥套、彈簧、帶緩衝的錐閥芯,(壓力等級2.5至40MPa)或球閥芯(壓力等級63MPa)和壓力調節元件,借助于該調節元件可無級設定系統壓力。彈簧將錐閥芯壓在其閥座上。管路P和系統連接。系統壓力作用在提升閥錐(或球)閥芯面積上。
    如果管路P的壓力超過彈簧的設定值,則提升錐閥芯或球閥芯克服彈簧力而開啟。壓力油從P管路流向T管路。提升閥閥芯的行程受銷軸限制。
    為在整個壓力範圍內獲得準確的設定值,壓力範圍劃分為7種壓力等級,每種壓力等級對應有一個可設定相應最高壓力的彈簧。
選型注意:DBD型直動式溢流閥的內洩漏較小,但起始壓力較高、通流量小,比較適合用作要求洩露小的安全閥使用,如果要求有較低的調節壓力,且對洩露要求不高,則可選用先導式溢流閥。
規格:100BAR、200BAR、250BAR、315BAR

山東森特克DBD型插入式溢流閥 DBDS10K  1山東森特克DBD型插入式溢流閥 DBDS10K  2山東森特克DBD型插入式溢流閥 DBDS10K  3

會員信息

山東森特克液壓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山东省济宁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9953706600
聯繫人︰何樹良 (業務經理)
最後上線︰20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