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型號:AM380
品牌:三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盜設施
標籤︰地埋式服裝防盜器 , 隱蔽形服裝防盜器 , 隱形服裝店防盜器
單價: ¥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產品描述

北京三佳拓聯科技廠家北京隱形服裝防盜器安裝,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價格,家居生活館隱蔽形防盜器廠家,服裝店門口報警系統上門安裝,化妝品店隱形防盜器安裝,隱藏式超市防盜系統廠家,地埋服裝店出口感應門,ZARA服裝店防盜器廠家,隱形服裝商場感應器安裝,品牌服裝店防盜器安裝,品牌展廳防盜,地埋式服裝防盜磁門廠家,隱蔽形服裝賣場防盜報警門,吊頂式服裝防盜磁門,箱包店如何防盜?鞋子如何防盜?首飾店防盜,金店防盜。高檔服裝店防盜器安裝,北京地埋式聲磁防盜器,服裝店出口防盜報警器,服裝賣場出口防盜磁門,以純服裝店隱形防盜器安裝,寶盛道吉隱形服裝防盜磁門供應商,隱形服裝防盜器安裝,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地埋式店面防盜設備,地埋式服裝賣場防盜器,隱形聲磁防盜器安裝,AM380隱形服裝防盜器,隱蔽形聲磁防盜器,地埋式店面防盜器,吊頂式聲磁防盜器

北京三佳拓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廠家批發隱形服裝防盜器,隱蔽形店面聲磁防盜器,地埋式店面防盜器,吊頂式商場聲磁防盜器安裝,超市聲磁防盜器批發價格,AM380運用性能卓越、廣為讚譽的聲磁原理,繼承了聲磁技術的所有優點,是一種全新的、具有高性能價格比的智能電子商品防盜系統,可滿足零售商對於開放式商店的隱蔽防盜需求。天線完全隱蔽地安裝在地板下,絲毫沒有影響商店的美麗外觀,同時又能保持卓越的電子商品防盜 性能。適應于各種地板材質的安裝,木地板、混凝土或其它地板。另外, 安裝方式靈活多樣,可安裝在簡單的加入了纜線的混凝土層、水泥地面和提高的地面。浮在地面之上的安裝方法通常適用於加入了纜線的水泥地面中的安裝。在提高的地面的情況下,必須安裝屏蔽板。

完全隱蔽的系統保証了店面的美觀外型,同時提高空間利用率。

埋在地下的天線提供寬的出口保護不會影響客流通行。

可以在不破坏地板情況下以多種方式安裝,可適用於各種地板材質和各種安裝方式減少誤報警。

當傳統聲磁系統無法安裝時,此系統提供了靈活和方便的安裝方式。

單個發射、接收機可保護2.0米寬的出口,保護高度0.9-1.7米(根據標籤種類定)。

遠程聲光報警可提醒店員。

系統附近的控制板上安裝有LED指示燈,客戶可隨時了解系統運行狀況。

工作頻率58kHz。

 規格:長度.......1860mm

        寬度.......605mm

        厚度.......15mm

主要適用於:服裝店,箱包賣場,珠寶店,皮草店,眼鏡店,化妝品店,體育用品店,母嬰用品店等零售店鋪。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1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2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3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4地埋式服裝店防盜器安裝 5

會員信息

北京三佳拓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北京市大兴区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3552743629
聯繫人︰陳麗霞 (銷售部)
最後上線︰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