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型號:AT-T40PB
品牌:SULIMA/速烈馬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氣動工具
標籤︰氣動定扭起子 , 氣動扭力螺絲刀 , 氣動定扭鎖緊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定扭鎖緊機使用時注意事項

 

安全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詳讀安全操作說明,並按照操作內容的說明來使用工具,以確保所有上的安全。

2:本工具嚴禁在有爆炸危險的場合中使用。

3:嚴禁使用空氣以外的氣體當作氣源來使用工具。以避免發生爆炸的危險。

4:當不使用工具,更換配件或者進行維修時,請先關掉空氣源並將工具和空氣源的接頭拔掉

5:工具及其配件禁止自行更改,若使用不同的零件或非本公司出廠之零件,則不負保固責任。

6:不要將高壓空氣直接吹向自己或者任何人。

7:當操作工具,維修工具或更換配件時,請隨時戴上可抗衝擊的眼罩及面具,即是小的拋射物,亦會傷害眼鏡並可能導致失明。

8:高音量會導致聽覺傷害,請使用者依各地區的規定戴上合乎標準的耳罩,以保護使用者安全。

9:重複的工作動作、不便的工作方式及暴露在振動的環境中,會對手臂造成傷害,若手臂麻木、刺痛感或白皮膚發生,請停止使用工具並請教醫生。

10:請不要直接接觸轉動中的傳動軸及配件,避免受傷,並請戴上手套來保護手。

空氣的供給

1:空壓管線的纏繞會導致嚴重的危險,請隨時檢查空壓管線,並放置在適當的位置。

2:所有的工具、配件、空壓管線都必須合乎空氣壓力與容積的要求。

3:供給工具使用的空氣必須是乾淨且乾燥,空氣中的水分會導致工具內部金屬生銹而造成損壞。

4:操作工具時,進氣口處最大壓力不可超過85psi6kg/cm2)或工具銘牌所標示的壓力,較高的壓力將導致工具損壞並造成意外發生外,並會降低工具的使用壽命,不列入保固範圍。

注油及潤滑:

1:請使用注油器注油來潤滑工具馬達組,並將流量調至每分鐘2滴油,應使用氣動工具專用油(SAE#10-20潤滑油)

2:若不使用注油器,則每班(4小時)需從工具管接頭處注入5cc的氣動工具專用油來潤滑。

3:每天工具用畢應從工具進氣口注入5cc的氣動工具專用油,並開機操作1-2,將異物排出後將工具置於潔淨的處所,避免異物吹入或入侵後再次工作時造成零件損壞。

4:請訂定每週保養時間,按時保養。

5:工具的潤滑保養是必須的,沒有按時保養潤滑,將導致工具的扭力降低及快速降低工具的使用壽命,此種情形將不列入保固範圍。

6:避免使用腐蝕性的油,以避免破壞相交材質的油封及電木葉片等零件。

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1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2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3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4Sulima氣動扭力螺絲刀 5

會員信息

上海领一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上海市杨浦区
經營性質︰貿易商
聯繫電話︰13795201122
聯繫人︰沈玉兵 (經理)
最後上線︰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