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護欄

草坪護欄
型號:011
品牌:美欄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草坪護欄 , 花園護欄 , 小區圍欄
單價: ¥5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產品描述

 pvc塑鋼護欄具有比木材好得多的強度,在橫杆處均採用異型鋼進行增強,再包覆特種PVC 材料,使護欄兼顧鋼材的強度和美觀的特性.其色彩鮮亮、表面光潔、強度高、韌性強、耐腐蝕、抗靜電、不退色、不開裂、不脆化的優點,成為最具裝飾效果的精品,適用於城市道路中間,潔淨寬敞的街道互相映輝,筑起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為城市增光添彩;讓高品位的城市建設更上新臺階。

  pvc塑鋼護欄的優點:

1、無需油漆和維護保養,長新不舊,免除維護保養的勞累和麻煩,綜合成低。

2、製作安裝簡便快捷,採用專利的承擦式連接或專有的連接配件進行安裝,大大提高安裝效率。

3、品種規格繁多,多種造型任你選擇,兼具歐美風格和當今流行時尚,盡顯高貴與現代美感。

4、安全、環保,對人(畜)無害,即使無意觸及護欄也不會像鋼,鐵護欄那樣傷人。

5、護欄內腔配有鍍鋅襯鋼或鋁合金進行增強,具有足夠的強度和抗衝擊性能,使PVC護欄兼具鋼材的強度和PVC的美觀。

6、採用特種配方和專用紫外線吸收劑、不退色、不發黃、不脫皮、不開裂、不起泡、不虫蛀,使用壽命可達30年以上。

付款方式︰TT
草坪護欄 1草坪護欄 2草坪護欄 3

會員信息

安平縣美欄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國家/地區︰河北省衡水市
經營性質︰生產商
聯繫電話︰18003386674
聯繫人︰美欄 (經理)
最後上線︰2019/03/15